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小鬼小和尚~有沒有覺得第一志願是不錯的選項? 看清楚ˇ網頁沒有呀 ? 你們哪一省的? Which Province you are all in China?

 你們是不是真的就不需要念書嗎 ?

是這樣嗎 ?

如果你們考的上第一志願,我讓你們工作少點在寺廟呀 ! 耍槍呀 ! 去練儀隊~ 皮膚跟吃東西有關呀 !!!! 皮膚叫做晶瑩剔透,你們沒有覺得如果以後我不在寺廟攝政,你們因為考到第一志願,你們在遙遠的彼方,知道我在哪嗎 ?

不是這樣?



建華你大我四歲~ 

饒邦小我 7 years younger

Leo I think 4 years younger than Pang (有差這麼多嗎 ?)

Austin little bit older than Pang?

你有把他們的臉弄對吧 ?

叫做我家的人吃飯啊 ! 他們自己吃飯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