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So yesterday was the birds on 雪裡紅? I didn't know, it means 2nd floor? the second words? oh !

 雪紅

Is that my shower bath?

Those people on the ground doing their what detective works? They cannot come up to my floor to see? The bird says????

so they go checking all the blonde hair like Hailey?

So how do they know they went to 錢櫃?  I told them to call might be? They are in the USA.

 


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修好你的眼睛 !這樣好了! 你知道深跟淺 ~ 

你的世界其實只有深跟淺,只有

你看到一團 smear 的團黑,那個是你唯一確定的黑,你看到淺色的太陽呀 ! 你走出去的那個光線你感覺熱的東西,那叫做淺

你的世界只有那種眼前那種事物

你其實沒有其他的顏色,叫做顏料塗呀塗呀 塗~~衣服你看到我的就是真正的黑色

那是你唯一知道的事情

你其他都不是真實的

黑跟白只有淺與深

 你真的要打開的眼睛是刺眼、透光、跟太亮了! 


太亮你可能是以淺色的淺淺淺淺淺~太熱了! 假設

那種非常危險

你死掉的瞬間~你以為你昏倒了也是一種淺色

我暈過!

但是因為你沒有把你的視覺跟你的感覺 "熱"叫做馬上偵測!你通常瞬間死亡是突然,不是因為你感覺你皮膚越來越熱了! 因為你其實看不到 !

 

昏倒你聽說過呀 ! 一片泛白

有黃色!但是你其實只有白色

淺色的意思!

淺色就是淺淺的對比黑色

你只有那樣知道世界上所有的事物 ! 

 

 你可以學文字,對

長壽功是一種筋脈之學,但是他的徒弟可能都是亂學,所謂你的手挽你只能一直想怎麼轉,有人種練功是非常緩慢~假設你把你的手伸出去

那你轉你的手臂~慢慢地前面手臂

慢慢的~你有沒有覺得你 twists 你自己?

那把你的手掌下呀! 跟慢慢轉

在壓~輕輕壓

手背往上拉~伸直你的手臂或是放鬆 !

 

你有什麼感覺?很累叫做喘息嗎?

那你要做到對 ! 

這種世界~你不需要彩色! 

因為~這很多筋脈跟肌肉是憑感覺的

那是人要喜歡的一種很長的時間學的,通常他們的師父是教你所有動作跟規則~但是我會告訴你,這些東西你其實沒有感覺到每一步的精隨~

他們根本就是隨便在做跟動

所謂筋脈之學是說,你要真的感覺到,你要真的確定每一條肌肉跟你的經脈是哪裡?手挽手臂手背壓來壓去~

這種世界~你老媽~大概吧!會知道我在幹嗎!對!

你睜開眼睛或是不睜開眼睛,都是一樣的

但是那有點強迫你去學 ....那種細細的東西! 不需要眼睛,你需要呼吸知道

伸展知道

每一條經脈脈絡~絲毫的感覺你自己的上半身

假設十年~

那是你真的喜歡那種東西~而且通常那種世界~

他們做作就...隨便亂做~去社交! 我發現攝影機我就再也沒有在做了! 緩慢的海王星變身,那是真的,美少女戰士 ! 旋轉 !整個手臂背~

那是我不小心的~~我伸展很久的人
 

 你如果看到彩色的世界的那一天,你其實有很多娛樂,不會像地球,你是沒有錢錢的那一個!

 

金星好像是高科技世界,那種世界,

所謂地球上的一些消失的文化~那種事情也會逐漸不見吧 !

已經沒有人真的去仔細做那種失去傳統的事情,有一天就全部不見了!

況且

人都是基督教了! 那種叫做講話的文化,才是重心! 色戒! 戀愛~所謂主持就是錢錢進教堂~發麵包說耶穌什麼念念念善心~

小善小福的社會體系下~最後也會跟著時間的流逝

在某一天的某一年某一月之中

消失殆盡

叫做瞬間消失~

突然消失!

那種文明業障非常深重,突然消失~講個什麼科學他們喜歡炫耀買書的意思! 

其實都是非常悽慘的東西

外國人不知道,你也跟著不知!

叫做平行的宇宙

幻聽幻想換弄肢體~~


 ... ... 因為沒有人真的想要,會有那一天的!


我大概知道你不喜歡~

那你做我說的好了! 你也不需要喜歡!


 

 你現在有沒有一張桌子!假設四庫全書真的可以給你一個文書的工作,反正是黑白色! 

沒有電腦

你就寫字~看書還是幹嘛的! 十年

你就哪隻手寫字?~

兩個手臂的後面是長翅膀的地方你感覺的到

某一天

所以你先用右手拿筆好了,你坐直,你的桌子可能很矮的意思! 

你休息

你左手拉起來

往外伸展

五個手指頭打開,然侯轉過去(用手臂)五個手指頭不要合起來,但是有一個順式的指頭~我以前說 UN 10 的世界 SMCH那個影片故宮可能有呀!那種指頭也動~那你自己摸!

手臂跟手掌

盡量往外延伸,你的背會感覺到

呼吸

吸跟吐~

兩邊手臂呀!

做到你有感覺~不要過度拉到

 你就修上半身的上半身!

上半身"的"上半身, 你就看著海王星變身90年代就可以了!

做到對! 

你兩邊可以平行的意思?

 

有時候往鏡子看呀 !


但是有一天,你因為有這種經歷,假設修一百年~那是十個十年~你在第二個時間階段,會很討厭小孩他們其實沒有真心要學習這種緩慢的東西!

因為沒有人真的覺得伸展重要~我只叫你休息的時候去做那種事情,你其實有公務呀 !

那就是慢慢隨便修那種伸展的感觸,你現在算是殘障人士吧 ? 那殘障人士通常是做什麼的? 不能開車我知道

那你一樣一樣事情學習,走路

或是野餐 ! 我說我開車那一件事情呀 ! 鴻凱是車商呀 !我昨天說的

NSYNC 說的 " I drive myself crazy"

你坐在那邊的野餐地點看著太陽要帶眼鏡~刺眼

你不會真的知道,你只需要戴起來

但是

你會在一個環境裡面有呼吸! 

靠近樹木,草坪,空氣

你可能不會第一天習慣走草地

因為那其實很危險~你以為你可以...所以伸展是一種你自己修的東西,但是平衡也是其實閉著眼睛修的一種,你也不是真的在修行,你只是在伸展你自己的身體,多一點行動的基礎

 

因為人在看不到的情況之下,會有其他的 sense

電影會說,但是我不會那樣叫你做那種事情,因為不是那樣~你是自然有一天覺得你想感覺你的腳在草坪的每一的塗起來的地方感覺

那是草的感覺

那是風的感覺

那是空氣在吹~但是不確定太陽的顏色~因為只有你的皮膚在感覺~你慢慢延伸你的所有知覺~但是因為你其實是瞎子~ 你不會感覺太多,你還是習慣用看的!

人是習慣用眼睛看好東西,不會害怕的!

那是正常的

你只是在貼補一些感覺~那你自己喜歡什麼就隨邊做點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