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你.... (高中音樂劇是 2006 Jan? After Bio 403? That was only one semester?)

 我覺得你去教訓提娜跟饒邦,訓誡像爺爺一樣,草地上面 ,你氣到發瘋之後跟Hank 講個幾個字

也不需要呼吸風的感覺~把樹給打了!!!

那叫做你應該做的正常事情!!!

對~需要責備他們! 好好用你的心去感覺你想怎麼殺了他們三個!!!

我就不需要了!!!

 小龍爸爸不是也是有三個~你有呀 ! + Hank

多個方大概她知道她爸死了!!!!

元元方方呀 ! 做你大伯父應該做的事情叫做罵人罵到瘋狂!!!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應該做什麼?"

"你有沒有曾經思考過你今天走到這一步?叫做人生?"

"你是你媽養出來的東西,你要說瘋子的意思?"

"你覺得你的人生再策畫之下是走向邊緣地帶?"  

"你饒邦有沒有覺得常勝軍就是你帶著你的頭顱去撞牆壁?"


你上次是什麼時候罵過她們?

你就把錢錢賺到你有本事念死她們呀 !? 我幫你弄錢錢呀 !


我見過妳的朋友~我吃那個很 吐血你要付錢錢的那一個牛排呀 ! 這什麼東西~以前我家牛排~不是我家小妹呀 !

你去告他們~

 那你的朋友在那一天~是不是說他的小孩他給他們非常多錢錢~喔! 他不是想殺了他們?

我以為我聽錯了~有人家的爸媽會講出什麼話?

那是人話嗎 ?

那你跟那個人去告死他們星據點的那個餐廳

 我跟他說視力的那一個你的小孩!呀 !

就是我唱歌的某一個關於公主小妹

這一個劇本我說過很多次了~那是以前的90漫畫~但是如果講 2007 他們改編到電視劇本

我曾經想過很多事情,叫做我的人生在哪!!

以前呀 !

那個劇本很多錢錢!!


 那你還有工作~別跑~你東海的聚會那不是工作

但是花千骨你是工作,因為你是特斯拉! 

 你以前叫做書生?

工業者沒有人叫做書生! 

你有一個過往,叫做基本善念,控制組 (科學實驗報告我立人就寫過)

你知道什麼叫做 control group?

炳輝是不是死了? 喔! 他死了~我就順便不需要管多一個人的事情,很麻煩

 意思是說以你為基礎~不是當作書生那種事情

 你知道我以前一直在講埃本他們做的是 profolio

我說 pathfinder

你知道圖書館的這個詞嗎 ? 那你記得如果你坐完所有工業,就只需要把所有 URL

網址的所有 Bar Codes 變成一本查書的書

變成一個 pathfinder

就是電話呀 ! 資源呀 ! 水利! 土木! 炸彈?


意思該你攝政他們師父說呷咪~徒弟沒有一個幹嘛! 

端茶 (方方的電影好了)

吃 nuts (恩佑叔叔是不是也死了?)

吹什麼西斯的什麼鬼東西

燈籠高高掛在燈謎上面? 以前你記得燈謎? 中正紀念堂還有抽禮物~我很小的時候~有燈謎! 我還記得~~~!!!!!

我記得!!!!!

基本你看到很多應該他們是瞎子跟不做事情! 

你要把資源列象 ! 

電話、聯絡方式、負責人、

 

你會做 Joomla

其實就是列項,方方元元、提娜、饒邦 , Hank 

你看過我的 introduction and annotation 吧 ?

Joomla 你就是 copy and paste 你把照片校正

你的那一個網頁可以塞20個人的 profile

Joomla 就是叫做 Content management software.

寫文章用的! 但是你第一頁是給他們 CV

你做連結跟作者分配,把URL 寄給他們

他們自己 login 寫他們的資料

這就是 Joomla

他們自己是作者!

你是作者上面的那一個!


你跟故宮說花千骨他們要不要,你不能做,我來做是一樣的! 沒有很困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