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Wallace, Mark... where is Johnny Jao? 霍建華、趙又廷 ~饒邦的爸!

 In case, 3 of you are all in California, somehow. 如果你們三個剛好在加州 !!

There is a coastline outside California, where the beach is? 加州有一個州線 !! 就是沙灘的地方!

Those were where the International Military Ships, other than American Military Jet 80 millions dollar per airplane? 所有的國際軍就在這邊!!除了美國的軍機 錢錢 80 millions 美金!

If you 3 got shipped away, can you just groups together...and finding where is that ABC 劉培 dead yet? 

如果你們三個不見了,你們可不可以確定一下你們三個在哪裡

還有劉沛在哪? That ABC? 6 Millitary or Police American went? 


你們有沒有確定一下黑白色的事情? 畫畫 ! 因為你們兩個先記得,這一件事情,畫畫!  或是霍建華,你把一個黑色的 mug 拿給他看 !  說: 這個是多深的比較,地板以前 Hank 住的地板,以前比較好看呀 ! 建華~比較! 把東西比較深跟淺 !!!!

你們以假設以後,昨天我說了呷咪,你們可能進國會,美國國會的那一件事情做 evaluation Now!

有沒有人知道鳥是看什麼顏色的?

我聽說狗是看黑白色的 ! 

  ※ 深跟淺

  ※ 黑跟白

  ※ 紅色有沒有辦法知道是什麼東西?? 紅色的顏色、顏料? 紅色像吸血鬼的眼睛嗎 ?

  ※ 眼睛的顏色看不看的到這麼小?

  ※ 那如果鳥給你看這樣東西,你看的懂嗎? 灰色的這一個東西,你有沒有辦法理解鳥可以訴說事情? 你的 IQ 有沒有?

   
  ※ 你聽的見鳥叫嗎 ?

  ※ 上個禮拜跟這個禮拜的感覺有沒有寫下心情紀錄像日記? 你通常喜歡哪種日記本?

  ※ 如果鳥看黑白色或是狗,你覺得我佈置的東西稀奇嗎 ?

  你有沒有看過雪? 不是血? 白色的雪片片?飄的跟到地板的?

  ※ 有一本日本人的水,跟我做的東西你覺得IQ 你看過嗎 ? 照片的書! 水的景象 The Message of Water

  你有哪一本國際的護照? 有沒有美國的? 可以拿出來看嗎 ? 你看到什麼? 每一頁?

  你很喜歡下棋,你一定知道我教了小鬼小和尚的什麼東西,你記得他們的身高嗎 ? 假設站在旁邊斜線看我坐在那邊,你坐著黑白色,斜的哪一個陣列 ...是長什麼樣子? 他們的高度? 深跟淺是可以理解嗎 ? 太難了? 

  ※ Disney 是所謂很多顏色給小孩子看的,你曾經記得什麼最深刻,記憶中,聽到、看到、知道的? 不需要再看,我需要你記得的 ! 曾經~印象曾經你現在就可以講出來的! 音樂、旋律、感受、旋律蹦蹦跳跳,你覺得那個聖經在講什麼 jump, leap, bounce? 你以前的樹跟你的大拇指

   
  ※ 如果有一天誰打到你的肩膀,你瞬間看到什麼東西,你有沒有那種經驗? 或是作夢? 

  ※ 像如果你數,數字 14、15、16...你會不會緊張? 應該沒有什麼感覺吧 ? 你看到什麼? 可以敘述這件事情給 霍建華或是誰在哪裡跟你講話,14、15、16? 你有沒有覺得你看到了什麼? 風景嗎 ? https://youtu.be/X1Jl3nV0oAQ

  ※ 這最後面有幾張,奇怪,你怎麼變成聖經組了? 那這些神你相信嗎 ? 我需要你相信!!! 


  ※我想問你這個男生的劉海旁邊是皮膚,發光的光你看的到嗎 ? 反射的光? 在皮膚上?

   
  ※ 你有沒幻想過被吸血鬼吃掉?或是那種野獸吃掉的曾經想法?

   
  ※ 蓮花你記得什麼故事?你知道我以前找哪吒?不是因為蓮花,是因為我覺得好玩他的敘述文叫做踩金輪,所謂美輪美奐,你覺得在哪講什麼?在台語才會有什麼那種難聽的詞叫做 哪吒太子,台語~我只看薛家將!某種歌! 蓮花這一件事情你覺得如果中國上古的某種意義存在,你會曾經想過什麼?你看過什麼?遠方?那現代這 20 年以後,有網路的解釋關於玉皇大帝,跟猴子,所謂九龍公主,有那吒,你喜歡這種東西弄懂嗎 ?你曾經閱讀過嗎? 我最近有一年看過,但是我只記得我以前的感受! 

蓮花是大戰之後哪吒哪種無關緊要的故事,所有人都沒有死呀 ! 不會有時麼哪種最後的敘述,那你自己對這些神話,跟現在關於你看的照片這一個影片,你有什麼心得? 

  ※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蓮花是粉紅色,就是我不是購物狂的所有歌曲跟紐約New York Grand Hotel that Pink color 叫做蓮花的顏色 ! 基本色!

https://youtu.be/UAwyn2jTkUE 


  ※難過的歌曲,你有沒有覺得世界是非常黑白色的絕望?

 



   ※難過的歌曲,你有沒有見過吸血鬼的眼睛?

   那旋律的一種詮釋,你有沒有覺得人生悲哀?

   就是你有沒有覺得你其實很可憐? 

   ※就是藏在記憶的事情? 你有沒有見過吸血鬼的眼睛像照片,鬼故事,你相信鬼嗎 ? 你見過鬼嗎 ?


 

     ※ 你覺得我是你跟媽生的嗎 ?

   
     ※ 你什麼時候覺得我不是你生的?我變成一種聲音呀 !?

   
     ※你有看過影片電影呀 ! 只有聲音的那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