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不行~ IT department, my last post 我的 code 出錯!!! 非常多的 redundant. Butterfly, SUNY Buffalo librarian, says the codes for butterfly to turn from worm to ....adult, reduandant....Hi !! Someone get up !!!

 嗨 ! 我在跟我爸爸說

最後一個是

如果字越來越巨大?

https://youtu.be/UAwyn2jTkUE 


    ※假設你覺得我變成聲音 !!!

    ※ 喔!

    ※ 是傳統的美人魚的故事,風、聲音

    ※神奇的世界的某種故事書,曾經美國中西部的誰在出門的空氣中提著水桶不見了,他的家人找不到他! 但聽到他空氣求救?但是人不見了!我會告訴你我曾經記得什麼!我以前看過的書!以前沒有網站  

    ※ 你覺得花千骨是五年前的事情嗎? 六年!!

    ※ 你記得跟你有關的事情嗎? 你有沒有寫下來,你記得的前後情況,我說如果我沒有找你說話的五年前   

    ※ 你在寫筆記本,日記呀 !或是剪貼簿,你有作成作業你給你以後師父看嗎 ?     

    ※ 你覺得你對自己看電視,作作業沒有人看的情況,這種現代的一種新的教學,你有沒有覺得很悲哀?

     你有沒有想說你的感想?

    ※ 如果你沒有師父呢?

    ※ 如果你曾經想過靈修嗎 ?

    ※ 你有沒有幻想所謂武俠小說的修行?你看聖經嗎 ?

    ※ 那如果這個花千骨是講,師父徒弟的某種團體靈修,叫做仙界! 你覺得應該長什麼樣子?

    ※你對這 20 年不是你的年代,子歇呀 ! 他們是出家人,如果他們的師父五百年不出現,他們會有希望嗎 ? 他們會自動自發的意思嗎?

    ※你覺得你的師父覺得你怎麼樣?

    ※每一步的棋?

 

仙這樣! 

我去睡覺 ~ I go to slee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