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日 星期四

※※※ 應該還沒有起來吧 ? ※※※※

 就是呀 ! 該你的每一天起床的治療時期!!!


 你有沒有跟你的其他朋友做一點這些問題的思考?

關於你真的有夠難過的?

就是你有沒有認真體驗到,人活在世界上是因為難過才會有往生?你有沒有想過人生悲哀的每一天,其實不是灰黑色的~是黑白色的呢?

 

 那你知道什麼叫做 Blue?

心情的某一種訴說跟詮釋? 

假設你的心情很 Blue 呀 ! 

音樂叫做 Blue Jazz 呀 !

Classified,的恐龍也叫做 Blue 呀 ! 

那你有沒看過天上的雲是藍色的呢? 叫做其實那是白色~是後面變成藍色,水晶體也不是藍色,是瞳孔 Corneal, not john Oneil, sound like 聽起來像呀 ! 那水晶體是立體,你的影型眼鏡會是一片呀 ! 那如果說

你的心情很藍色~這藍天白雲是天上的星星掛不到,水晶體不是藍色,但是大氣層是由內往外看呀 ! 又外我變成聲音的那一天~你覺得天空是藍色的嗎?狄恩的眼睛呀 !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智商跟你的心情是因為

你的 IQ 問題嗎 ?


你有沒有覺得在美國購物真的很方便,你如果有地址的話?


有個叫做 half.com  買 textbook 

你是不是很喜歡賭博? 喔~ 你知道什麼叫做 auction?

搶 24 小時之內買珠寶 ...網路 !!! 


你可能起來之後還是要看一下社區,跟故宮聽說的位置嗎 ?

還是又是所有東西被查封?

我也真的覺得我很無辜跟可憐,你有沒有覺得呢?

我的眼睛其實跟你的是遺傳嗎 ?

是這樣嗎 ?

你知道提那跟邦在雜誌上面

那個是兩條狗狗!!!

意思你知道吧?

我的心情是立體的!!! 

 

講了這麼久~你通常是先看歌詞,聽歌還是你有特殊的眼力看照片?

我先問你

你看歌詞嗎 ?

我再問你,你覺得這個影片最 catchy 是什麼?

 

 


 

 我覺得 Hank 應該去 Menton 

上次我說了!那個人的名字,不是只有什麼什麼世界 Hank 要管 Berny 多少小孩~還活著嗎 ? 還是很多 debts? Sep? 

那 Berny 是不是跟 他自己的孫女再一起?以前是誰跟誰比較好嗎?

在 Victoria Secret 的一個型態呢?

那清海無上師的 debts 呢?

剛好這個叫做 Menton 的王子當初是王子~現在有一個名字! 叫做你英文強嗎 ? Hank? 關監獄嗎 ?

這種東西叫做自做孽,想殺了所有人呀 !!! 這就是心情的詮釋呀 !

不就是大家恨的哪一本書嗎 ?

歐洲不就是 1984 年之後~ Menton 講法語吧 ?

那不是SMCH 的心痛之處~全世界

就是太平洋的中國跟美國還有俄羅斯吵到半死的意思~~~ 整個這一塊水域~

知道為什麼要去歐洲嗎 ? Menton 是歐洲皇室的地方!!! 

人生是只有指望自己的每一天!!! 

 

 要不然 Hank 你去 香港好了! 在隔壁 !!

 英文叫做 move over !


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在意的所有事情!

每一個人!!! 叫做眼前就有一件事情 !



我唱瘋了! 

叫做 Saturday and Sunday

that is Weekend !!!!!

喔!!!!  Victoria Secrets, "I cannot feel my face" ?

"Weekend"!!!!

Its in Yogananda Blue book,

"The Conversation with Yoganada", they come and hit me, I found a passage words for them?

Kinda like, he cannot feel his face, Hank and Tina !!!!

Handicap ...

 

 I am telling you, when people experience so many hardship, and backdraw things, the only things, its to run away from home.

Besides no one home anymore?

A new venture, anywhere, on the map?!!!

 Isn't this girl running away from home on a horse, so she met a prince?

oh ! 


我是龍王還是我爸是龍王~喔! 所以提娜旁邊是哪個王子????

on shore?

not on shire? Hobbit, Lords of Rings?

你們會不會英文?

這些字可能很重要~叫做 Forever run shire

shore

shire~~~shi...ne

shine

see.  i R e, not I n e...

 你們有沒有覺得學英文很重要!

我現在想起來了~老費叔叔是不是需要去看我的五教主~~~ 因為...那個.....喔!

我可以多有證人的意思! 我沒有看錯我的眼睛嗎 ?


 




其實這是紫色~~~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眼睛的確是黑白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