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建華~你也覺得我朋友太多了~我爸也朋友很多,奇怪怎麼他們的人不去找他的麻煩呢?

 他們一定老了就終於死光了! 

如果哪一天真的很不幸~他們走回來了! 這所有電視電影他們活得還沒有到死的那一天! 我們在幾個月過了我的 38 年紀~ 我怎麼覺得每一個月其實都很長呢?

 

Wallace, did you go ice Skating? Taipei, they let go come back here? Or In China? China is cold 中國很冷 ! 

你現在看中文看的很順手對吧 ?

是吧 ?

我現在照片也不是以前那樣非常具有威脅性!!! 

是嗎 ?

就是只有聽到聲音幻想人的面象

是嗎 ?

 你知道這些鳥做了什麼事情嗎 ?

叫做到處 Beep???

你的英文這幾年有加強嗎 ?

Do you increase your English vocabulary?

Increase=增加

English = 英文

Vocabulary = 詞彙

So how is Mark and you relationship?

We don't have a relationship ... ... Right? 

唉~~~ 唉~~~唉!!!!

你有沒有覺得你做侍衛長的時間叫做天經地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