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 提娜! 我覺得~~還有你爸的四庫全書! ☆★

 Tina, you know Tim Cook, video, I comment, Pink?

我那個時候其實有說耶 ! 很多人想要知道 他喜歡什麼去巴結他所以可以幹嘛 ! 就像西門

因為 Les Brown 的旁邊就是什麼國會的呷咪 !!

CNN 的兄弟就是 SMCH 最近說呷咪的哪個 Governor or Mayor,

他們如果是清白的,他們會告人 !! 但是西門跟 Lauren Adam her first son

好像跟 Andrew 他們就住在 Charlie knows where?

你有時候看好你的東西好嗎 ?因為是住在那邊的~我其實 8年沒有聯絡了! 

 ~~~~~~~~~~~~~~~~~~~~~~~~~~~~~~~~~~~~~~~~~~~~~~~~

我們先幫你爸決定呀 !他的眼睛以後看到彩色的四庫全書

他不知道有沒有去看~知道什麼叫做我以前應該有的工作

一個字 : Archivist, 可是那是有電影的

叫做國家寶藏~ 他們說電影只能拿 1% 的總共錢錢 !! 

你要不要幫你爸算呀 ! 以後你跟饒邦也不用住在加州假設,我們買好呀 ! 我會去弄好的 ! 

但是你們算好,但是如果你們那時候離我們太遠,你們自己被抓走的那一天,我也不會管你們的,因為我已經說了西門是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人,提娜! 不值得!

 ~~~~~~~~~~~~~~~~~~~~~~~~~~~~

你的爸爸職業像乾隆的故事,紀曉嵐,我告訴他前一段日子,說不定他有看,可是他可能沒有真正知道什麼是四庫全書的工作,像義大利的 Vatican

你知道為什麼那一個 session 是一整個城市擁有自己的禁衛隊?

 因為其實那個就叫做 Vatican Archive

圖書館的意思! 

千年古物!! 在義大利!

但是你爸可能很忙~我也不清楚他知道不知道我有在跟尼克講關於 Pathfinder lists of things 

像溜冰技巧有點街舞的意思! 

但是因為那是後面~I didn't really go to the other groups. I told the Poland that groups on ice, but that was it. 

They did send me the other links, but I didnt give it to nick on skype.

YOu should ask poland that group on ice sometimes. I don't really do that. I add Chinese one 我說中國的那些我加

and Japanese Olympia I added.

But I didn't really go finding those groups

我會跟你說提那,有時候不需要太多人去做那個資料庫,講的可以,真正做的人是去找 Vatican , told them to go and finding them.


我覺得你跟你弟可以幫你爸查薪水呀 ! 

還有環境呀 ! 

或是冷氣呀 ! 暖氣的

還有什麼黑白色~假設叫做 CSI

知道是什麼 CSI?

挖墳墓的馬王堆~ 有藍色煙跑出來~最好不是講靈魂的顏色

叫做 Silver c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