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星期六

🍏🍏 你們有個爸爸 ! 跟他的好朋友 叫做都是絕對壞蛋 !!! 🍏🍏

 

你們知道你們的爸爸的朋友

樓下有青蘋果~以前白雪公主的某種故事的下面是紅色大部分,上面是那種顏色~ 

 

藥局 ~ 你們的爸爸到底在哪呀 !?

故宮的事情,你們相信他到底能幹嘛 呀 ? 我其實也不知道紀曉嵐到底演了呷咪?

 

你們的頭腦到底是決定他要黑白色,還是以後再說呢? 那他有沒有跟你們講到電話? 意思就是你們到底需不需要他呢? 

 

為什麼我家西斯 + 老費叔叔 + 賈斯汀 ( Justin Timberlake) 變成新一代的幻想?

我怎麼不見了?

 


 你們認識噌倉委跟老費叔叔? 小龍的爸爸、心儀心慧的爸爸?

很久以前~我說龍宮跟雜誌~他們有沒看到一堆樹? 是心理有數的意思還是他們東海是一批通通 死光的人?

喔! 



 他們很有錢嗎 ?

尤其老費叔叔嗎? 奇怪 ... ...

 

他跟小龍的爸爸你們都記得是誰? 是這樣嗎 ?

小龍有兩個姊姊 !!

 


 那妳們要幫我跟你爸爸要到他們兩隻小丸子的電話 叫做點跟線 !!!

 BTX 大眼睛的畫筆不一樣呀!

 

意思就是他們喜不喜歡我的一大堆垃圾,因為我聽說我有臉書!!! 的什麼什麼什麼呀 ~ 的當地小孩沒有用的情況 ... 


那你們要不要跟他們介紹你們的朋友其實很沒有用 ~+ 他們的家長 ! 是真的沒有用 


 還有我有認識兩個賈斯汀! Justin, I know 2....why is Justin Timberlake becomes you 2 or you 3, things?

Justin Timberlake from NSYNC?

Really?

And Seth or Yeth?我家西斯? UFO?

就是你們相信真愛在外太空的意思? UFO?

真的假的~你們想要找尋真愛?哪一種?

 

 所以你們減肥是為了變成真愛的其中一條你們必須做到顏面的問題,是這樣嗎?你們的爸爸是不是沒有食物,變成瘦?他不會是因為你們的喜好變矮變瘦?

是這樣嗎?

我最近肥~~~ 


信義路是台北的一條路通往101 或是台北車站~旁邊的總統府 ! 你們是我爸爸的朋友? 還是校友?

真的嗎 ?



賈斯汀做很恐怖的事情~~他絕對住進了某種 institutes ....



你們是不是很閒呀 ? 實在沒有事情做的黑白世界? 我爸只會下棋~跟布局叫做紙上談兵的方案呀 !!! 他既然是定規則的那個人,你們跟他是一樣的意思嗎 ?

是這樣嗎 ?

喔~ 

你們去了明耀上面沒? 還是你們罪噁感是去找小龍他們? 我爸呀 ! 我其實不知道我的那樣東西不是美國軍人的 ~~~~

所以他可能常常沒有家,是所謂命運的安排~~~歲月的流逝~~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他很可憐呢?

他有一個弟弟

他有一個妹妹

我有好幾個 uncle ~~~


喔~對! 你們的名字後面是叫做 叔叔! 喔~

天線衛星

上海路很大! 我看的到~聽說 Austin 是以前在上海!好幾年不知道他到底去哪裡 了~他很在意他家旁邊的 Pizza Hut !

 Menu !!!


提娜跟饒邦的爸爸不可能再這裡,誰去這個毒蘋果採藥? 花千骨第一集?

 

在...信義路上的直通~~有一個藥局... 中藥! 大同警察局到三分天下的左邊

 

我走呀 走呀 走... 死了! 沒有路了! 

三個介面的海 陸 空~

水淹死

泥土嗆死

空氣走在雲上?

 

Really?

When you decide it, your entire school is subjected to ....青蘋果 (清明上河圖呀 !)

這種基本常識你們總會有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