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小鬼小和尚~ 商鞅紂王親近女色!的確聽起來非常糟糕! 🙂🙂🙂😖🙂

 其實在某種世界的女生都有很多『病』

人都是不太快樂,想死呀!意思就是你們是對的意思!

但是你們小孩不覺得突然很多大人?

我的年代只有 Steve Jobs, Bill Gates, and Warren Buffet!

你們現在是找誰誰誰

還有 This Era= lots Lawsuits! 煩死了!我不再就說我在打官司

Because Silicon Valley =矽谷

=lawsuits 他們就是一堆官司叫做矽谷!!


你們好像也沒有那麼在乎誰攝政!你們的悉達多聽說還在跟凱瑟琳吵錢的問題💰

你們在乎這種歷史問題嗎?每天好像都是我在講我的八卦,你們的施主很多有病才去找你們住持吧?

你們是不是想尋找 Eben Pagan?

應該不可能會去你們那邊!你們教育型態有點 low 呀!

你們如果有能力飛呀!學點英文!

If you have ability to fly, learn some English !

你們好像認為所有人都願意教育你們,你們的尊上我沒事情就找你們麻煩,關照關照你們的意思

Education =教育

Honorable superior =尊上

Self belief =你們自己相信

Everyone educates you =所有人都在教育你們


你們是不是自動覺得尊上心情都是很平順找你們麻煩的那一個?紂王不是暴君嗎?沒有聽說?


你們現在人生最重要就是學好你們的歷史課本呀!


What you worry the most = 你們現在最擔心的其實是

歷史上你們即將未來變成一種的

就是親近女色有唐玄宗呀!楊貴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