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剪貼簿 ~~ 小鬼小和尚 ! 我也開始寫了~ 我慢慢洗照片~洗一個禮拜呀 !

 你們是哪年要開始寫作業呢?

人生太辛苦嗎 ?


 

 我在羞辱你們? 有這麼可恥嗎 ?

你們住在山上,怎麼印東西? 美國現在只需要上網跟打電話就可以遙遠準備好很多列印的東西,你們是要印照片吧 ? 我家在台灣的關係,走過去 呀 ! 十點才開!

照相館

 

還有過來一下,站好!

稍洗

人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給予你們指令叫做"說一不是二" 懂嗎?

會忘掉! 很多人的記憶會忘掉當初叫你們做的所有功課,不能真的洗一個禮拜的照片 !  知道嗎 ?

 

什麼叫做我偷跑? 我自己跑去畫朱雀?

你們覺得畫畫就是你覺得偷跑,就去畫畫看? 你們知道我多久沒有畫畫? 真的畫畫呀 ! 

我以前也沒有真的畫過鳥呀 ! 通常是平記憶畫才叫做畫家吧 ? 我看著我前面的網路畫的 !!

花是第一張我自己畫的

但是第二張,我看著朱雀旁邊有花我才補起來一些線條,對你們來說沒看到吧 ?

花!!!!!!


喜歡就好~ 知道是哪一本了? 有什麼好哭的?

我做尊上,你們什麼時候想做尊上?幾年幾月幾日? 要不要列項像上帝保證,變成基督徒的禱告,看會不會有點用嘛 ~~~


我什麼? 到底有幾個男朋友?

你們說唱歌那個? 長的像 David Jones next by girl 的 Irene, 饒邦的表姊旁邊的那個長的像 Lee?

我不認識 ! 你們是去看歌詞? 大概他們彼此之間就像你們一樣男孩子喜歡男孩子吧 ! 說女孩子! 什麼 Baby and wife

我沒有呀 !

 

 Irene 就是跟方方迪士尼同校的,饒邦表姊堂姊的那兩個改名字,我也搞不懂的人名

等一下!

 

沈睿涵 (沈怡君) = Irene

饒夢"一個草一個秦" (饒雅方) = Disn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