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補習班界有一個北一女的自己打起來的事業

 阿滴英文好像也去補習班那邊探索! (cram schools)

But they have less kids now, so the newspaper says she changes her methods to tutor kids.

其實就連信義路我阿公家這邊全部都是廣告,從大安高工走到師大附中 十杯飲料店

因為其實每戶人家,我們全部都有事情,的人

做房東的關係!

其實我英文文法很爛,爛到無比形容

化學我覺得你們教的很難呀!

他們用粉筆教,物理不可能的!

騙人教東西我可以,不是真的去的關係


當初考試真的太離譜了, America 是不是那屆沒人

我教一般化學的時候,他們從來沒有功課

我考完PCAT 之後,我之後教有機化學呀!才知道有功課

我只記得要唸英文,考不過進去也沒有用,問我化學有沒有準備,我考了三次,到底哪一次 97 percentile 根本對我就是 irrelevant !! Because of ENglish …is Gr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