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小鬼小和尚,你們的六個月到底是學了呷咪? 我需要知道有一天嗎 ? 真的嗎 ?

 聽說你們是清理屍體嗎 ? 燒紙錢知道嗎 ? 還是那是我年代的習俗?

意思就是說你們其實燒香拜拜但是,不需要燒紙錢? 紙錢有各式各樣的東西你們知道嗎 ?

 你們做小和尚跟著大和尚,是超渡他人為意念? 叫做和樂而不為? 還是?

我想起來你們的剪貼簿突然變成全天下警察局的剪貼簿~我以為只有中國! 台灣類似 !

Copy and Paste book? 

No, I need to travel to get a few things to make these copy and paste craft & art books.

Tomorrow.....

I can prepare now.

 ~~~~~~~~~~~~~~~~~~~~~~~~~~~~~~~~~~

你們現在是,所有東西都用我尊上的東西嗎 ?

像說神祉就是類似紙錢的意思,對吧 ?

你們現在是神多到誰去給你們告狀??? 我想知道 ~~~

 Paganism Gods has so many idol gods, they little monks have too many of them to go and accuse each other's crime. Like ...pointing finger towards for, and benefit one's interests.


 ~~~~~~~~~~~~~~~~~~~~~~~~~~~~~~~~~~

 Tim Cook 其實跟美國總統都不是你們的東西,小鬼小和尚,知道嗎 ? 叫做基本禮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