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 星期四

李維說你很難過、加斯汀說你喝酒,我們在試一遍 ! (Johnny Jao)

 你有沒有覺得人生在一敗塗地的時候、燦爛輝爛? 就是功柢不可一世的意思?

那炫換燦爛、維妙維肖,你會怎麼敘述你自己的悲哀人生? 你不覺得常常人生是黑白色,其實你現在呀 ! 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時間看到彩色,你會覺得之後的感想是,你一生的錯! 對吧 ?

那你到底覺得你看到的世界跟你手摸的地板,假設我門口出去呀 ! 不是掉下去是你的 design 嗎 ?

那眼睛閉起來,就不會有黑白色 ! !!!

 

我寫錯了! (我念完了! 弄錯了! )

好像不是這樣寫!


 IQ 好像就是智商! 

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認為跟你的智商關於,我需要存在的現實,其實都是你的錯 !!! 我在彩色世界,你在黑白漫畫嗎?

那這個門的出去,是絢爛的人生還是我應該在地上爬出去呢? 其實是有門檻的? 

為什麼賈斯汀說你喝酒嗎? 是嗎~ 你好像不會做那種奇怪的事情 ... 我在地板上摸的很辛苦~~

我的玻璃裡面的水再外面,你有看到照片嗎 ?

所以我有手電筒,小的~就是在玻璃的外面摸呀 摸的底邊~我從我這邊看~ 

為什麼 W 兩個世界呢? 最好是沒有那種事情,我每一天都活在 denial?

你知道什麼是 denial 嗎 ?


就是人很喜歡有一天跟我說,我其實沒有活在現實的裡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