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 Do you ever think of ....If one day you become the Main character in the movies like W Two worlds? 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會變成主角 W 兩個世界 ( 眼睛 學問 ) ※※※※※

 ※ We are back on the eyes ※


Did you do your homeworks yet? 你做你做爸爸的功課沒?

那你的好朋友功課是哪一個朋友的? 你都要管嗎 ?

 

I asked you a lot of 神話問題 before

我昨天問你的一些事情,這些長的亞洲的神仙

 

神仙是雲朵對吧 !  仙鶴、白雲、千年神仙 

仙山仙脈 ~ 遠端的綠色山脈是對眼睛好的遠距離,我小鬼聽你說的!! 但是我從來沒有真的運用過,我的眼睛其實很敏感,如果伸長眼力! 

這一直都是一個眼睛會累得情況,小孩的時侯! 

 

小孩的時候

 

在有一天的某一年開始~我其實都不需要再帶眼睛~因為五句是集中在不是眼睛的地方!

我常常需要休息~呀 !睡覺呀 !

打坐的意思!

 

某一天~因為我在也沒有義務了! 我開始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是一件我喜歡的事情

是關於我喜歡的事情

 

講了好幾天,什麼是你真的喜歡人生的事情? 有沒有想過?

 

 我先去洗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