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所以你覺得加州怎麼樣? 陽光普照沒?

 你現在在南邊一點的加州! 我以前跑去比較南邊~開車很久的時間! 

姑姑不是以前住在加州嗎 ? 跟你跟她會現在覺得加州怎麼樣? 

是跟你們以前一樣的感覺嗎 ? 是感覺有以前,還是現在是新的感覺?  Hank他們弄半天的家呀 ! 你們覺得便利嗎 ? 就是有沒有適應的感覺呀 !!!加州是美國的地方! 

吃東西、或是你有沒有特別喜歡什麼,看到什麼,有沒有覺得眼熟的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你可以在這邊定居呀 !


安安叔叔呀 ~ 

姑姑呀 !!!

恩佑叔叔呀 ! 

霍建華呀 ~ 趙又廷呀 ! 


就是你想看到什麼事情~的一些活動範圍~

你們有活動

我曾經說過,你有想過你的腦袋要開始運作嗎 ? 還沒?

 

星據點~我不是見了一個誰嗎 ? 他不是有人在加州嗎 ? 他不想參觀你在的地方嗎 ? 那你到底有呷咪朋友?要一起搬過去順便嗎 ?

 

他可以幫你量做一些衣服呀 ~你的柯南東西叫做警政廳!! 我 2019 講過 !!!

他們叫做一整批的警政廳!!!!


****其實我在修改 codes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 就是 ...我把一個什麼顏色跟放大的某個~~位置~

然後我把那一行拿掉之後,那一個環節自動放大 !!! ******

我不想修了 ~ 我眼睛乍到了! 

巨型字~~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你自己的業障長的很奇怪的理論,然後呢? 我不抽菸~~~ 吹呼呼~~~~呼~~~~ 你有沒有覺得我長的很像小飛象~在 Circuits? 馬戲團裡面的?


我現在想問你一些事情 ....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的肩夾骨在哪裡?

你的肺部的上方沒有到脖子的地方,有兩個凸出來的什麼 Collar

 就是黑白色的西裝~是以前人做一些事情我媽綁你做領帶的事情 ! 我其實不會那樣東西! 我會我的童子軍,那是黃色的領帶,饒邦買了五十條領帶 ! 你有沒有想要看看除了那個叫做圍巾的東西是女的,男孩子的服飾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多的東西,款式~你覺得呢?


你的朋友反正行李箱是空的 ! 隨邊扔呀 ! ~我也不知道他智商在哪! 你有沒有覺得如果你用扔的感覺 ..是一堆~一條條的東西?

反正 Hank 他家的底板是黑的~我覺得以前的裝飾比較好~真的~他為什麼要塗成那種顏色呢?

就全部扔在地上呀 ~ Hank 有以前的沙發嗎 ? 那些真好用~~~你們坐在那邊聊天呀 !

一條一條撿~ 有什麼心得,寫下來呀 !


老費叔叔是紅色頭髮是說~為什麼? 

他有碰過女生頭髮像饒邦捲我的頭髮嗎 ?

他是瘋子嗎 ? 我見過呀 ! 沒有特別覺得他像瘋子的感覺~~~


我曾經說過有個墓地挖了我一個馬王堆的易經數列的其他陪葬品中,好像有一個很薄很薄很薄的衣傷 !! (為什麼那個字沒有???)

 賞心悅目嗎 ?

不能何樂而不為呢?

 

 那你的朋友是不是很多東西想要訂購? 今晚呀 ! 那他飛的時候~東西亞馬遜是他要買的嗎 ?

訂購網路呀 !!!! 商品的東西!

~~~~~~~~~~~~~~~~~~~~~~~~~~~~~~~~~

我待會要去睡覺你要幹嘛 ?

你記得你的第一天的附加第一個影片? 喔~ 你可不可以把保齡球的加州在哪裡,電話地址看一下!!! 

你知道你在飛個什麼直線的東西嗎 ? 你先站在底板上的哪種飛越速度,你的眼睛可以看到嗎 ? 就是壓力沒? 風的感覺? 全部人都在看著你的公眾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6FCKm8dhM


我不太清楚到底在講什麼 !!! 你作夢飛過嗎 ?起來打到教室的桌子~~起來的時候?

摔下去呀!


~~~~~~~~~~~~~~~~~~~~~~~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in English. 我想說一些事情英文! 

 

When I was in the hospital of that suffering time. I saw a magazine with Indian 500 years old. 

His favorite painting is indoor paint.

Then One day I saw mine painting. 

Horrific.

I tell myself one thing, if that indian 500 years decides to do just that, to gives the whole Cosmo happiness, he will do just all that, for all of us, to ever live ever after.

No karma.

You need to make yourself life Better, you are in America. 你需要把你的人生變好,你自己已經在美國了! 


What I believe, no one can change that for me.

What you believe, I cannot do anything about you neither.

他印度五百歲自己活該!!!

 

 

看到我的臉沒?你就自己去傷自己去痛自己去輾死~~叫做拯救眾生是你此生最悲傷的遺憾!!你怎麼不去死呢?印度五百歲?抱著你的徒弟哭呀!順便照相給我呀!叫做公驗!

 

So tell me, if you all become the 5 Lords Reviews, that day, you hurt so you scream, or you write, or you got upset?

Have you ever asked me how I really feel?

Zombies are biting you to the bones, so crash your back spinal cord suck up, Indian 500 years old. How can you ever be this jack-ass? The Whole World Textbooks, are for me to re-written???

About??

Your disciple to seat there be pretty jail....even.


你們現在只是去撿東西,在底板上滾呀 滾的~動動四肢~ Hank 家地板我用過呀 !

你們人長馬大的,這個影片是在拉你們的筋脈還是肌肉? 肌肉鬆弛是回不去的!

叫做永恆的肌肉拉傷~我以前講過呀 !

你們確定你們知道你們自己在幹嘛 嗎?


你們因為旁邊有個誰,順便拉過是以後你們一起想辦法最好 ... 這是什麼東西呀 !

叫做底板打開?

你們曾經幻想過這種東西嗎 ? 男生? 尤其你們難過的人嗎 ? 打開地板?

你們覺得很炫?

真的?

我是認真問你們呀 !

 



 巨蛋!!!!!!

 

 


你們講什麼話都會很生氣!每一個人都是長那樣的 !!! 很多人!!! 都是那樣! 這是你們演化(眼)之下想變成的剩下的東西嗎 ?

對~你們講話都會突然變成很生氣的情況!!! 

你的氣息 ~~~

你的神經敏感? ~~~

智商有點,所以呢? 說呀 ! 要說的出來,其他人為什麼你們不能體諒點呢?你們現在知道以後的未來,你們是要面對什麼? 叫做傷心欲絕??? 自己是委屈那就申訴 !!!!! 講出來你們敏感的東西~想一想~表達能力~因為

會有一天~你們會看到哪種敏感的表達能力~~~

表達能力!!!!!!


寫的出來~有時候一行一個字一個字的表達~看你能感覺什麼! 只能那樣練!!! 不是給你們據點試試看嗎 ?

你的氣息

你的感觸~~叫做突發奇想 !!!

你的創作~叫做肆無忌憚 !! 

你的哪一天的哪一年~叫做曾經臃有的以後珍惜~

寫呀 !!!


這些字詞語,真的有這麼可恥嗎 ? 是什麼感覺這麼可恥呢?


 我媽是 ET

我妹是白癡

你是色盲

饒邦是佛門什麼?

我就是天下無敵手? 如來佛掌到我頭我告訴你....他震到我的水晶宮,我暈了!! 頭都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