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你們小女孩~這太陽是太刺眼了!

 死了就是你們記得我其實在忙~ 又是一天下來的那一個小時

前一個小時


這麼不想死? 真的嗎 ? 英國皇室你記得?

 

我聽說有一種制度就是它們關門一百年

這一百年任何事情都不是他們做的! 

有一個皇室!

 


什麼?

現代的影片,你們按,找現代劇本

 

操控你們自己的未來 ....


戀愛! 他人希望可以控制因為你們在乎! 我在乎呀 ! 人之常情! 是人都會希望被愛的!

 

不要看靈修~支持埃本!因為那是 Hot things on the market.

 

業障自己製作要用腦袋送給全世界

一個他呀 !

但是要當作存在

一直支持他~因為那是一個有人花錢錢,絕對敢的事情

而我

就是最感傷的那個人呀!逼真就是下去見!


看!!!



花錢的那種

鋼琴

大提琴 / 小提琴

私立學校

不是那種布來妮! 性 ~ No!

 Plant 有時候捧場啊 ! 太昂貴了! 有那種特別環保的意識,就是支持所謂特別運動! 

社會上的一種存在的象~只要你們願意!

會捐錢給慈善機構

像你們呀 ! 佛教! 我的名字下面或是李維呀 !


裝交響樂!

操控系統制,最後你們會是最佳贏家! 最上面呀 !

錢製作的! IQ


英國皇室對! 報紙上面那一個! 

我不是寫了一個基本藍圖,對,只有那一種!

埃本沒有那種東西! 不需要! 就說他不存在! 

他願意睡皇后呀 ! 傷害人就應該都去死!

 


貼切

一個過往的累~眼淚就是那樣的回憶! 

只是因為一個過往,選擇的原地一直都是一種彼此的戀愛遊戲,是真的,真的戀愛過的人都會這樣告訴你們的,戀愛是一種sickening games.

他們呀! 叫做

最後的贏家!!!


🦅🦅🦅🦅🦅🦅🦅🦅🦅🦅🦅🦅🦅🦅🦅🦅🦅🦅🦅🦅🦅🦅🦅🦅🦅🦅🦅







Welcome !!!


That day

It will be no light

Just darkness.


No God

No Throne

No seating

No elder

Nothing....Its..ghosty realm they told you in the magazine in some of the SMCH their spiritual organization like ORG in the search Engine words, to pick up that is organizaiton means.

 

 They told you one event.


Of all the event, that event, you should remember the story that SMCH 越南小尼姑 tell me


911

 

They can snatch my internet right?

I think?

They open some access to some people. Like children too, but they are dead in the home. Like feeling dead, they read the comment on YouTube, but ....

Like 我的意思是說假設美國就是那樣關起來,好吧 ! 應該是有些小孩會被設定看一下

然侯觀察他們的反應

如果是全世界就太慘了! 如果美國只是開給美國我寫這什麼公開網頁的意思!

 意思就是只有美國中國或是我呀 ! 看這一個影片跟他們看 comments

因為這些 comments 通常 YouTube 會送 email 給留過言的人,看有沒有人反應,像說社交朋友圈子! 一開始他們希望那種定義

以後我跟你們小鬼小和尚呀 ! 做

Web 2.0


Many people email don't check it.

我大概知道! 留過言的那種

圖書館應該是要學這個的~但是其實... 都是我自己在講我告訴妳們,因為真的去過圖書館系的人會告訴你們,為什麼那些人成為圖書館員!


這些演員的東西當初可能找有點年紀的,因為年長的人性情態度不會爆躁!

90年代或是埃本呀 ! 

很老的意思! 

我以前知道! 

我現在也知道! 


對影迷呀 ! 對人事物呀 ! 成熟的表態! 跟他們真的年紀可能不是那樣吧 ! 

意思就是死了!

 

我玩照片找全世界都沒有關係

因為真的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