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去去去 ~~做你們只會做的事情!!! 吵架呀 ! 煩死人了! 我不是說六個月過了沒?

 你們也不是真的死了~有時候喜歡聽別人講話,就自己跑來看

最新動態!

那別人去做的事情,那是別人呀 ! 我說代理佛教,那你們是說我不是佛教遺留下來的東西?

你們是要說你們是遺留下 ... 趙又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回來 .... 聽我說一下! 你知道,如果你們每一天在這裡訊話問答篇~ 因為不再是六個月... 你們沒有人別人管你們這六個月的施主沒有?

就是很多人來拜訪你們這六個月,跟我同一個時期跟你們說話~我有時候來說話呀 !

那,那些人,你們認識? 考試你們嗎 ? 或是他們來了兩三年沒有?

然後呢?

 


如果我回答你們問題,你們不能就當作所有人會在網路上面直接打字跟你們說話,你們心中的疑問

第一: 沒有人網路上打字

第二: 沒有人 知道你們心的聲音

第三: 很多人其實沒有網頁的不可能做 YouTube,你們現在是想按就按我的 YouTube, and Pinterest and Blogger, 而且你們現在知道 blogger 把所有網頁擺在同一個地方,你們自動覺得所有東西都是直接 synchronize, 你們覺得修行人應該存在,而且每一天玩花樣,是你們桌上笑聲長談的事情

第四: 你們自動覺得所有人有堂親表親,朋友,爸爸媽媽很多朋友跟小孩,就是你們建檔的時候

 第五: 你們以為故宮是你們家 ! 不是! 我是圖書館不見得走那邊~不是我的所有講過的東西,變成你們認識的熟人!!!

第六 :就算他們不能在網路上發言,叫做鳥回答你們什麼,那些白雲,天地人和,那是古代才存在的某種事情,你們活在現代!!!叫做不需要修那種東西!!!!

還有很多人不敢做那種沒有臉的事情叫做

一個 YouTube channel 都是我自己的臉,然後一堆 playlists 有你們自己的playlist 

你們把很東西當作第一人稱!

 

還有交響樂可能某種家庭會聽~你們在學校是講個什麼東西? 有沒有音樂課?

然後呢?

埃本是沒有音樂背景的人~ 

第一: 埃本是一個不需要存在的人~對! 但是在某些世界有人覺得他很帥

第二: 中國人不會有人知道誰是埃本

第三: 你們把音樂跟埃本擺在講話的詞彙,其他小孩會亂說話! 因為那兩樣東西通常是不可能會出現在你們的嘴巴上的!

音樂或是埃本

 你們最好是沒有做那種事情的小孩

 

 你們知道你們看了多少東西?

 世界上沒有人去玩排球、溜直排輪或是冬季奧運冰刀!!!! 

或是那種 ETR

也沒有 classified America!!! 

更不會軍人到處都是他們威脅你們~送你們東西繼續威脅你們呀 ! 跟你們權威有關的東西!

世界上不會有佛教的像在地板上!


還有有些年長年輕老和尚是會講話,才會變成那個位置~你們以為全世界的其他人,都會講話

不是那樣! 

你們自動自發變成某種真的第一人稱,什麼你們自己穿越時空那種電影才會存在的事情

 

還有所謂工作是我自己說有紐約州的那個稅的ID,因為是學校跟政府,在很多人眼裡那是沒有太多錢的機構,或是其實不夠炫耀! 

你們弄錯了~不要跟別人要求那種東西! 

因為很多人會在

汽油店、酒店(賣酒)、餐廳、賣鞋子、超市、藥店、賣食物的店工作

或是學校賣比薩的地方、很多人的工作不是 Steve Jobs 那本書說什麼收集瓶子,那是... 我跟阿南說~他沒有工作就去收垃圾!!! 撿錢! 

很多世俗的人覺得那是非常低下的工作,不是修行的工作叫作鍛鍊!!! 跳樓梯的意思!爬山脈~你們自動弄錯! 不要說那種東西! 他們會說那種東西不實際~在校園裡面工作不是一種經驗累積,在你們的履歷表上很難看! 

他們喜歡外面的公司名稱!

 

 學術界的工作,很多人看不起呀 !

更不要講是一個 CADS LAB

Lab 其實在我的工作環境挺大的! 不是實驗室! 

是一個教學的環境! 有自己的很多東西! 

你們搞錯很多東西,跟自動變成~~因為你們每一天都在聽我說,你們不能說其他人什麼什麼要去州立,你們要鼓勵所有人去 長春藤 Ivy Leaque

還有很多中國人只會講中文,只會講中文,去再久的美國是一種煎熬的英文,小龍的爸爸你們講中文~不要去亂說什麼英文字~你們自以為

 化學化學

不是 Chemistry or Analytical chemistry

他沒有在那邊上過課程!

 

 還有學術上面,在學校工作的人通常不會去作家教的 !在學校工作通常是作比薩,販賣食物的人,販賣很多需要人力的人! 或是做那種 RA 就是住宿的前面那個桌子的人!!!

家教是有私人,那是人去貼海報的! 

貼海報

或是去某一種私人機構叫做 Kplan

那種世界~其實不是學術! 你們把很多東西搞錯的

我上班的地方是三個團體用的同一個家教的電腦、白板、櫃子的大學教科書! ! 你們是不是覺得找工作很簡單? 好像不是那樣吧 !

你有其他家教的世界 ! 私人呀 ! 你們爸媽在學校外面找家教! 

一對一

我是一對十!!!!! 

有名冊~名單我一張一張挑! 

在外面工作是有工作會有學生才出現

不是20 張紙就隨邊簽下去! 他們自動出現! 一年呀 !

Lee Solomon 他~沒有找那麼多學生吧 ?


你們覺得所有人有一個 有機化學的頻道

你們自動覺得有人可以拆了 Khan Academia

你們自動以為每一天是法院公告

你們自動把學校工作是所有人去申請,那些人不知道有 CADS Labs 工作


 還有所謂 Dental association ,就是中國講牙齒的機構,因為這美國是叫做那個字詞語,是有權威的意思! 牙醫協會! 

... ... 我覺得你們是不是覺得所有機構都是你們家的! 要錢沒有關係叫作乞討!! 中共呀 ! 共產呀 ! 跟政府要環境的冷氣機~鋪油路的那種草堆呀 ! 泥巴呀 !

但是 ... ... 

有權威的東西是說,作人有規矩

做人要有站有站像,坐有坐像

講話要有點大腦! 

 

所謂醫生不是我那些沒有用的朋友,他們是某種 program 的~移民者!你們現在碰到有點家教的醫生,都是有點好聲好氣的規矩人! 

意思不會故意傷害你們的意思,講話有誠意,會照顧人的人! 

照顧人的人才會去變成醫生,而且他們有善心! 

善心對人對事物

你們是去乞討... 然後呢? 我有牙醫的那種漱口水

在我的鏡子的前面! 

... 為什麼我需要盯著那樣東西看?


最好是沒有 .... 


櫻木花道?

還有你們跟著音樂演~綠色眼睛的人不會跟你們這種東西說話!!!

 


 

 我只有回答 Tim Cook 一兩個 video

你們是把對話變成呷咪?

英文就不需要知道呀 ! 你們是覺得很多事情是應該那樣,不是那樣! 世界上不會有人做那種事情的!!!!

 還有美少女戰士如果漫畫變成真的,叫做彗星事情,不要把 unicorn 的什麼變成你們認識的東西,離他們遠一點

去找 Lee 或是舍利弗,你們的大師兄! 

那種東西叫做陪伴的書僮~一起去念書、站好、耍課本、有點耍槍聽說就可以了! 

你們以後長高之後再說其他事情,他們變老了!!! 

老了老了! 太老了! 


 還有~回來~ 世界上已經沒有人相信師父、上帝、大師兄呀 ! 更不可能有阿南阿南阿南的叫 !!!

去世俗不要講這種事情!! 那種世界不存在!!

沒有人去靈修!!! 

修行修為是我講給九龍公主聽的,不是所有人做那種事情~世界上已經沒有太多人在乎修行團體,那是三十年前,一貫道跟觀音法門的一個結尾,關於花千骨,是一個結尾!!!!! 

 他們修行人沒有錢,我們收屍體的做最後的一階段給印度五百歲的一個面子! 因為世俗亂七八糟的! 

就是那樣! 


對了

把春秋戰國

7-2 

這一件情

姜子牙是三千年前所謂東周西周

那個叫做周天子的什麼~~~歷史看一下! 

齊藤千穗

 

白色圓舞曲

亞瑟~ 亞斯! 你們不需要去介入別人的因果問題,那是只是課本,把東西弄不見就可以了! 

你們不覺得 cover 很像鬼魅的東西嗎 ?

所以呀 ! 

就~弄不見!!!!

 

 正妃! 他在講誰的媽媽,他的? 有個神! 通常講王儲是講正妃,取妃子的意思! 他可能想講什麼,她不知道聽成什麼了!

因為那個人的媽媽有血統問題,很久以前的古印度或是任何什麼朝代,關於王儲,太子是指誰? 正妃的兒子還是第一胎?

中國歷史雍正就是講第四皇子跟第十四皇子!

但是因為... ... 人都會知道誰夭折什麼什麼,有時候皇子是出征,有時候是攝政,有時候其實是太監奪權,所謂再歷史上的朝代,關於王朝之下的血統關係,會有一個王妃...

那個女的什麼婚約! 

生出來的婚姻是從小,所有人都知道的基本常識! 

 

英國~你們只要聽到英國什麼什麼殖民地,那是當年某個世代下的情況,但是你們好像也不是對歐洲歷史的皇室家族有信念,他們有正統的 Barns & Nobles 那種翻開就可以看到肖像畫! 

血症

遺傳的

 

 有一個長的像她 Inelia Benz 的學校

戰爭電影

我看過

是一個護士! 她是護士! 有學歷的護士,因為女生在從前不可能去上學,她被鼓勵去上課,再某種年代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第一沒有人相信那種事情,第二錢,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看了什麼電影

那個電影! 

很離譜!!!

 好像就是跟 Fassbender 演的那一個女的


 那個女的還演了一個電影類似去借錢,去跟有 grandpa 家的誰金髮的去借錢~我告訴你叫做

我發火的事情!!!!

五教主審核!!!!!!! Shut up!!!

因為就在烘培王!!!







 

Shut up shut up shut up !!!

 

... ... 油?

 那是一種世界下的女子,善良純真,她們真的長那樣,而且是那樣變成某種妻子的類型,那算是嬰孩時期吧 ! ! 不是真的那樣!

 

我不想看了~ 霍建華也有電視呀 ! 

湖督~

霍督

我以前常常聽說這種字詞語

 

歷史有些是非常殘酷的,這種事情就當作是漫畫,忘掉會比較好! 鬼魅存在的任何意念,歷史的業障是一種詛咒的記憶,所謂寶石的存在,皇冠上面的那些寶石! 

王儲、皇位、家庭關係

那是很多人像往的八卦

除了他跟他!

 

因為通常人喜歡舞會,禮服、茶水糕點、燈光下的瀰漫、社交就是講話跟很多人見面,敘舊的意思! 

 如果你們有女的朋友就是嘰嘰喳喳的那種模樣,很多人一起討論禮服、爸爸呀 ! 像美少女戰士的記者篇! 

藝術品的展示跟眼鏡!

 

皇宮的邀請函呀 ! 凡爾賽皇宮,他們常常舞會! 進入會場的時間,不是說中槍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