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

 玩幫派很壞嗎 ?

不是,是濫用資金跟資源很壞 

 

那個聽起來沒有很糟糕呀 ?

醫科是念很久書考試呀 ! 補習一個人的腦袋,因為其實有人,像你們中國所有人都需要補習,尤其醫科,知道什麼是補習嗎?就是去補習班要上課很久的,要給很多錢錢的,假設去國外玩交換學生,回來還是要繼續上補習班跟自己學校的課程,很累的!再美國要考三個考試,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過的叫做 USMLE 1, USMLE 2, USMLE 3

有一天特斯拉說溜冰天使的加級考試,我告訴過他們,特斯拉應該沒有在開玩笑,但是那... 是不可能的! 現實是不可能的! 

 

他們說補習是一個很難看的事情 ...

你要說什麼? 你自己很美的意思?

 

不是 

我不會給你們補習班的錢錢的!

 

不是

你們願望滿堂的意思!

 

不是

你們的紅包找佛教要

 

不是

我其實沒有覺得我們的 conversation 需要 ever lasting ....

 

其實你們只是在學一個 case 就是特斯拉 ! 只是一個人,你們建檔也只有一直講那個人 


Hailey 其實不是一個重要的人,特斯拉是非常重要的人,你們要弄清楚

那個女孩子在看菜單叫做蛋糕,氣球,是因為那是一點人生的事情,但是我也不是跟她說

 

 特斯拉洛克菲勒都是工業者,對!

埃本是?

伴讀!

 

那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他不想做,有人會做的!

埃本不重要嗎?

 他其實在害人~所謂害人之心不可無

因為他找到誰想要珍愛,他會去告發警察的,叫做過度性生活,一兩個三個一整區的人好了

他不是警察但是他賣乖!有人知道會殺了他全家他做那種事情,所以他長得醜,我也不會給他照片的!

 

他是因為什麼那個名字?

政治極端才會有那個名字,因為在現代,沒有人會去做那種詮釋宗教,他在賣約會的事情,他不知道偷雞摸狗的事情,跟西門一樣!事情有一天,他會認知,什麼是天什麼是地!

 

很多政治極端嗎?

對!頭腦不好!

 

可是他們說很好?

不好! 

 

以和為貴?

對! 就是那個,他們在我眼前發是永生永世不會以和為貴,只有自己是最對的!

繼續活著證明的每一天是對的! 對!

我就是那種人

證明我的存在就是簽名呀 !

每一天每一秒

證明

我就是公證人!

 

大概白子畫尊上不能講! 因為是虛無呀 !

那好呀 !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只是剛好講

 

 

 我不在乎巴巴基,我會殺了全印度只為了一個滿慈子,叫做每一件事情都是故意不小心

我每一天活著

我用永生永世詛咒印度用恆地獄

永永遠遠!!!

沒聲沒想,因為我絕對做的到!

 

 

 巴巴基?

哪一個巴巴基?

 

隨便一個

...你們最好離一些東西遠一點,我寫的每一樣的東西我寫好就是你們自己看千萬遍!

 

Mahavatar Babaji

我其實不認識那個人,但是...有一天的某一天會有一個這個傳說的巴巴基,但是我不清楚好了!但願是假的!應該不是~至少他是自己表態他是印度名師 

 

他是什麼?

有一個布衣,但是我其實不認識布衣,我一個都不認識!

 

 布衣很糟糕嗎 ?

有些布衣其實跟你們一樣,是亂七八糟的世俗之象, 有些不是,但是應該都死光我告訴你,只剩下我一個人這樣年紀起來在零開始,那一件情我相信,因為是零的開始,很多人走了!

 

那你為什麼會看到布衣

可能不是真的,就別問了,走走走,有時候路過,並不是一個需要炫耀的時間,在時間的驅使之下,因為沉穩的過去,那也會變成覆蓋的歷史,永永遠遠。


 Summer camp記得我告訴過你們可以殺了Zawanna and Kail + 總司令?

因為我選擇去教小鬼小學開始中學

故事是說他等我呀 !在他的皇宮,有一天小孩長大了他們被帶走,回來找我跟一群他們的朋友,全部都跑來之後,所以他 Zawanna and Kail 殺了他們全部

 

你們只需要到那個時間點

我選擇教班級,不是公眾演說像 Reptilian 是去那邊搶東西假設,Zawanna and Kail or 其他人很在乎那些事情,因為他們是說故事是說

他們去挑人! 

我是不清楚!

意思那個是侯我在教室,他們其實沒有在 Summer camp

並沒有

很久以後人死了~我才去見他! 想辦法去見他! 但是好像不是那樣~故事長的很奇怪!

因為我只要看到兩個小孩死了~我會直接退掉那個 Committee Board,的辦公室! 有一個教室的辦公室!

我會去某個地方,我自己去,故事我記得是說我等他來殺我呀 !

或是由基有一個巨大的 Mansion 把我邀過去

我現在在那裏!

很多東西可能都是假的

但是你們這麼在乎~就去呀 ! 殺了他們全部的 Summer camp

西斯好像也有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