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猝死呀 ! 跟暴斃?

 你們如果突然放鬆了~那就太可惜了! 

人的一生本來就是在自己的手裡呀 ! 你們的選擇最後都是夢幻遊戲的聯考,那是要開書關書的放棄呢? 英國是那種制度,考試我聽說有開書的! 大學! 

我剛好沒有那種機遇!  

 

你有沒有覺得八年突然看到一些新的事物呢?

八年前的某些照片,我連家慶都不敢找,就說死了! 大概

有些人本來是說... 假設呀 ! 我只能說男孩子算了! 

因為如果當初那個誰 Nancy Meyer 的小孩 叫做 Hallie 她做了一個40歲的戀愛年輕,那一天其實是李維... 我有看到,我看到就跑了! 我好像跟他說... 然後有一天我又突然說兩年兩年我忙~然後我又說呷咪...

我說台灣有列陣呀 ! 結果他的東西全部都是他的

我也是最近才看到這些照片,叫做昨天

我在找照片... 我想放一些新的照片就是 google Album

但是我突然想到那是八年以前聽說的事情

 

你自己沒有看現在今年的照片嗎 ? 其實當初李維我還說兩三年以前,李維你知道那個名字在紐約市

市....其實有一個人... 開冰淇淋!

那是幾年前! 

現在我什麼都沒有講~因為我其實需要照片才去找,但是 Ocean 8 其實很久了,而且...

 

最近我突然找家慶,但是因為有事情,他是以前好久了要算年~ 他我認識是他剛開始耶!

剛開始!

 你要說人沒救~ 李維沒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