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你們知道什麼是枸幾跟梅子? 包飯糰的? 你們不是學的茶是水的一種呀 ! 那冰塊呢?

 你們製冰是什麼意思? 

製作冰塊

製作可樂冰~~~~~

製作七喜冰?

茶冰~ 那枸幾是什麼?

你們訂東西要兩個禮拜吧 ? ~~但是枸幾你們自己在中國就可以買到~台灣也是! 

包飯糰的梅子~大概有小的吧 ? 你們不需要用太多~太酸了! 

我有沒有看過 Ella Enchanted?

... ...有一段時間以前看過,你們現在可以看電影? 有些電影吧 ! 還是你們在創作你們的法律公告~當然可以呀 ! ~你們在寫作業?

我沒有看! 我看看!

 

The demonstrate 有一個男孩子站在她的旁邊~後面 ! 

饒邦的媽常常覺得事情都不是在正面的,跟一些現實你們活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裡面是一樣的, 因為很多人都試著要賺錢,她們因為賺不到錢,態度很惡劣,所以我能說什麼教育你們,只是一個經過,六個月我是在考慮,你們因為小孩天真~你們就是只是慢慢帶~ 她們一輩子活在自己覺得自己都是做得對的世界,沒有遵從正確的教育,教育者親自帶他們,這些人跟法律跟醫護跟很多專業是脫節的,假設人死了~那她們自然覺得很多事情在電影裡面,我安那是不知道我在講什麼故事給你們聽,因為她最辛苦是要操心的那一個,她的論點是因為她必須操心,也許那時候 Adam 還可以呀 !只是我不想選擇我的人生再那裏~之後碰到尼克,饒邦媽的論點是更消極的,因為這所有人都可以跟她要錢的那一個,所以這個電影你們要寫法律專案,你們最好記得有一天你們的上面有個媽呀 ! 

可能並不是我~

她會有很多苦水~為什麼我不能決定我自己的人生,為什麼只有美軍在乎我的人生,為什麼這輩子只有我安那說的算~憑什麼她都會絕對不會相信~我只需要成為那唯一的那個人! 

只需要! 

其他沒有人在乎! 

懂嗎? 

 

MD Comments: She Wendy Shen did not survive in guys' worlds. She needs to have all permission of all the guys opinion of views, before rising me or the rest of kids, or near her, or anyone around her. Her IQ is not good. She loves shopping ! That is the only thing she is good at. But with the guys world, it would not be eternal, so there is no reason to debates why her existence to ever need that to be discussed....girls I stress it again, try to understand the guys' world. They work together as a group. Just I am singular....so bad in this sense, I give up already. No hop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