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說什麼? Zawanna 他們吃不吃東西? ! 我其實都沒有直接看到好了! 都是好像女生有很多 不同誰誰誰, 但是都看不到實際的事情

 我坐在位子上面,前面應該有食物呀 ! 

她們在開 party 常常,我可能在哪裡我也不記得! 採花呀 ! 弄錯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也不記得~吃東西,在他們房間也看不到框框,杯子裡面好像也沒有水~我有試著要喝

這很多東西都不像真的,看不到

也不是真的身體,很多東西當作假的就可以了! 我其實不相信這種事情,把赤河魅影叫他們看完就好了! 煩死人了! 

食人花! 

什麼? 漫畫我看了沒?

他們有一種水果長的像 尼克朋友 Toto Friend house in front, there is a tree

very very nice

就像那種水果,我還記得是漫畫的一開始,沒有到很多情節的地方,在凱爾的皇宮,其實這所有場景長的就像那種非常開放式的....那種空間,沒有玻璃,就是石頭做成的建築! 但不是所有田園制度以前 Middle Age

凱爾他們有海灘,跟天空還有太陽! 

很像在度假但是,不是現代這種房子呀 ! 跟畫的... 應該不會有人去住在那種地方講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