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 小鬼小和尚~來一下! 我給你看影片當然是有原因~但是我需要跟你們解釋,這世界上的人都是需要吃食物的 ❄️❄️

 你們不能每一天聽到我說食物什麼! 就以為你們不需要工作的意思!!!!!

人在這個世界是吃食物~你們老和尚有沒有跟你們解釋,是每一個施主都要端茶、吃糕點呀 !

像一休和尚 !!

糕點、蛋糕、冰淇淋蛋糕、饅頭、初一十五、你們是不是覺得那些食氣的人!他們是不會去你們那邊的! 他們再世俗~那些人並不見得想到你們的寺廟去證明你們是吃食物,他們沒有吃!

了解沒?

我給你們看電視,是說,有一天,在不久的將來,有一種未來 ....你們長高的時候!!!

聽到沒有? 

所有人都是需要吃飯的!!!吃東西!!!!喝東西!!

所有人!!!

什麼? 提娜的師父要不要吃東西? 

... ...你們在八卦什麼?

滿慈子吃不吃東西?

她的名字叫做什麼?

滿慈子!

... ...她吃東西,吃素糕!蛋糕那類,叫做深夜食堂,你們沒有聽說我在罵人,在台北

三更半夜開的

一間法國糕點

我不喜歡晚上去晃蕩,你們問過你們老和尚再說吧 !

法國她以前就是歐洲跑法國! 我們去法國打禪

她跟她以前有肥很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說的! 

你們可以去問她,但是我覺得你們看地圖就可以了,我並不喜歡蛋糕! 要甜的真的非常甜

我會吃

吃?

對! 我會吃很甜的巧克力或是那種黑甜的不是全黑的蛋糕

糕點的意思! 太妃糖那類

長的不是全黑,只要是很甜,我什麼蛋糕都會吃! 

 

什麼?

吃幾片?

蛋糕 是一個圓形!!!

對~好! 我不太清楚,以前裝盒子,是洛克菲勒去裝的,我們帶盒子去裝蛋糕,很多片蛋糕

我有 Pinterest picture, you can use those pictures, makes it very very sweet, like there is a taste of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