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需要你寫下很多東西,其實 ! I need you to write down a lot of things, in facts. (Johnny Jao 饒樹人)

 Candle = 蠟燭

你看過蠟燭嗎 ? 那個煙不要亂碰 ! 那是一個在擺動的東西

萬花筒看過沒有? Gregg Braden I told him 我叫他在 Dr. Steven, Pirates of Caribean, a eye coming out of that guy. 你覺得長的像嗎 ? 那個主演的人剛好叫做  Johnny Dept.

那這萬花筒,你有沒有看過外面包裝紙,因為可能也是我設計的?

裡面的萬花筒

外面的包裝紙的萬花筒

Return to the candle....can you see Smoke? 

Smoke like the above the flame, Flame that is fluid moving, like transparent to you. 這種形容的英文你可以嗎 ?在你的眼睛

Flame = 火苗、火燭、三更半夜、小心火燭

Fluid 有點像某種空氣的漂浮,浮動,這種對比,它是一種 substance, 你的整體空間是存在的一項可以證明的東西! 

 那如果我給蠟燭加點展示品? 你只看得到煙? 小心火燭?

現代用 LED

說了什麼多...昨天跟今天,你可能要寫很多東西嗎?

 

你有沒有很緊張?

 

『你有沒有很興奮?』

 


 

這個故事的主題有一個關於,起死活生,就是眼睛張開的一個過往的人,但是因為長得很像,前一個是沒有眼睛畫出來的人裝衣像,之後是記憶不再的另外一個有眼睛的那個人

你作夢也是黑白色嗎 ?


Eternal Lov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白浅 / HITA&音频怪物《无关风月》

 

 

W Two World, also about a monster 就是提娜為了認誰為爸,反正不是你的關係,我說叫她去炳輝他家呀 ! 拯救誰~因為那張照片的背面,炳輝寫了什麼什麼什麼....叫做 W 兩個世界

我覺得我常常講一些事情,聽說有在查很多東西呀 ! 像排球隊的那一個膝蓋的洞

如果是什麼 17 個專利就是什麼你們黑白夢,就是跟 ET Grey 打官司的那一天!我有那種預感!!!!!!

但是之後再說~我 之前提議~因為提娜太需要錢了,這個電視講的叫做他們分開呀 ! 

而且長高~我沒有辦法呀 !

因為我是神呀 !我就想辦法呀 ! 我當初也有去炳輝家! 我住他大女兒房間,現在他的公司在跟別人打架打不夠的意思! 那如果那是 3 年前開始呀 ! 這種情況 的W 兩個世界已經3年了

炳輝養玫瑰!!! 那叫做植物! 

不是怪物,所有怪物? 獸 類? 動物! 

人是萬首


我覺得那個男的 W 兩個世界的主角,喔~炳輝叫他姜哲,我覺得長的很像吸血鬼,那本雜誌就是血紅的在後面!!!!!!

 

你想不想把這一整張印出來? 結破燈跟他蝶在一起的一張張紙!!!!疊紙呀 ! 

我去 City of Hope 捐血

2015 我們在算天時的時候

是一年之後 Indonesia Sunami....kinda like Haiti, I left Taiwan, one year after.

都是一年之後呀 !

你們今天會不會很晚呀 ? 叫 Pizza Hut? 台灣的比薩跟美國的那種紅醬,我很討厭美國的紅醬,我不喜歡,我喜歡台灣的比薩!!!!


Taiwan, Taipei? Pizza, "Fresh Tasteing" reading Chinese?

新鮮品嘗 !!! 我在他們網頁呀 ! Pizza Hut....... tw.


(不會呀 ~我跟鳥的關係在好,我就去大發慈悲問他們! )


新品嘗鮮 !!他們換詞了!!!!

右邊那一欄!

歐洲人我覺得吃點心!!!


... CIA When is my money? be mine money?

我應該是點那個 ! 就是想隨便點我自己的人生 ... ...

下面的一整籃點心! 全部~對! 

 

那一天? 我大概只吃一個! ~每一個呀 !

 

我現在在吃泡麵~三天了! 有蓮藕!實在太好了!今天才有,我不想每一天吃!但是有配菜很好~我灌了一整杯的甘蔗汁~現在西瓜!我快撐死了!好恐怖!可是我好渴喔!

我其實很喜歡喝東西!

我覺得你自己跟炳輝說,因為尼克跟 Dr. Steven, 我其實沒有真的見過你幾次 !!

你有聽說~我說怡君是 Mummy 的那個瞎子~被吃掉的很多東西??

長的又在 Tamang 的 Shopping 狂裡面!!!

那個人應該是有顏色吧 ! 正常的眼睛!

 為什麼這一件事情一直都在 UB,提娜,有點天主教,the One, Keanu something gonna give 也是 MD

怎麼會一直在這種東西一直轉轉轉

應該是說~這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吸血鬼

有人要求醫的意思?

大概就是你吧 !


 我知道了~就是你們其實比較相信美國的醫術 ! 那要申請 Visa to go live in America, to get to find a MD doctor to help you.

You need Visa, offices

Apply for seeing medical doctors. Grant Visa, then you see doctors.

I am not MD.

You should go to America, and they will tell you where to find a right doctor. Family doctors can do all that.

No I am not Black Jack MD

No, we were just joking.

 Suggestion (建議): For the religions purpose. You do not know yet that Jesus figure he is Essene. You better wait he took you to that City of Light or whatever its on the TV annoucement board.

我說我建議你們等到耶穌回來帶你們去哪個

光的城市 因為他是 Essene

你們應該看電視的廣播那樣! 

最好想一下!


You are in this very much too  many variety situation to come asking me, I will reply that above.

我說這是所有情況之下,我回答你們


Returning to my father stuffs. 我今天加了一個美少女戰士寄過來的東西


 你曾經見過你不能解釋的事情嗎 ? 在你張開眼睛的時候? 我說你讀過的書本,在你能理解的範圍,中文之內! 古書呀 ! 鬼故事、蛇精、妖精、鬼魅、阿嬤很喜歡講她的經驗,你相信她說的邏輯嗎 ? 她有直街跟你說嗎 ? 她沒有跟我說吧 ! 我忘了! 她只會一直講台語!!

 

眼睛大是說,你不會覺得刺激你的眼睛! 你在常溫的室內溫度應該是不會,咪著眼睛吧 ! 

你會照相你自己的眼睛嗎 ?

比照達文西就可以了! 留一點也好呀 !


我小孩的時候媽房間看電視~你不是說我常常在瞇眼睛,太貼到電視上面了嗎 ?

你在很遠的地方吧 ! 對~廁所~那是很遠的地方吧 !

你用用眼影跟眼力的肌肉運動,你會感覺你張開眼睛嗎 ? 開眼睛的時候?

我的眼睛顫抖,是神經!! 太緊張的意思! 

人類的時候就是需要閉起來眼睛 呀 ! 身體疲累!

眼睛累的時候,心情不好? 

會~尤其誰故意刺激你呀 ! 加懶惰的情況

我不懶惰所以...我通常閉一下眼睛五分鐘

我就會好很多很多很多!!!

像學校放課十分鐘! 我很習慣!!!


你有沒有看過除了黑白色系列的任何

什麼不是黑 不是白

的任何 spectrum of lights?

像透光進來,聽說耶穌的奇蹟那種?

Enlighten 越南小尼姑很喜歡說的某種詞,叫做瞬間開智慧眼的那種 ....

透光,這詞你會怎麼用?

反射光到你的眼睛刺眼嗎 ? 太陽? 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很正常?

 

 偶然發現的一天 : (TV)

有一個在玩什麼東西的反射光!!!


 車子裡面的~你可以開車呀 ! Seat Belt

我想起來了!你以前開車呀 ! 你會是看不到?

好吧 ~那個叫做 black belt

我在加州他們陽光太大,但是隔壁來了一個加州警察的車子,他的室內是黑白色,他全部都是黑色的,他是白人吧 ! 但是他拉扯的東西都是黑色的叫做 安全帶!

 但是在美國有叫做black belt, 你聽過嗎 ?

雜誌上面我跟鴻凱說的那一頁

第一個! 腰間,金髮的那一個

 


 所以那是 Weasley? 室友 (是有) 王小在!

那前面是歸密? 姑姑的意思?

繡法 ? 我覺得你離某種鏡面,先遠一點,你應該跟一些人一起準備電視吧 ? 電視內容?

鏡面

Prism 有兩個三面大概說三個時空的

光線進入曾出來 ! 不是兩個鏡面

加底下的那一個! 

只是很多科學儀器你可能沒有看過! 


就是你的眼睛是微弱狀態 !!!


這一個故事其實你可能真的需要,找誰他們

叫做找我說的東西! 關於地球王子,這一個小孩偷了一個什麼東西,她被封印,擋在所有 crystal 結晶的瞬間,這有一整串的未來跟那個小孩的故事,她們躺著地方都是這種結晶的感覺,但是你其實光頭在 aqua

特斯拉 Tesla, close by there is a story about Mars, they went to Mars, its all built....by....

You want to check? 你要不要查一下,那一本書,應該有紀錄誰? 什麼去火星

就是哪個 Aqua Barbie 那個唱歌的 90 年代

誰去了火星~好像就是 Frank and Francis 在解釋那一本書裡面嗎 ?

反正有人會知道我在講什麼,關於水晶

玻璃跟水晶不一樣

玻璃是燒出來的

水晶是所謂水晶體 !!!石英是玻璃嗎 ?

以前買的那個水晶再六樓的!我以前常常往裡面看! 

你要不要先查完所有他們可以幫你收集的資料一下?其實很多耶!

 你知道 Nibiru 的傳說嗎 ? 不是 Nemesis 這個美少女戰士再講的

聽說太陽系再另外一邊有一的 Twin 雙星

太陽系跟黑色系再互相運轉

你知道 Nibiru 就是穿越這兩個太陽系的中間那一個...多少衛星跟著的一個 2012 聽說以及 Crop Circle 上面的


聽說是 3500 還是 3600年的達文西裡面的一個數字!!

叫做 Yuri 赤和魅影翻船死了第一胎!

第一胎的 摩西故事 Ramese 再埃及王子故事裡面的第一個男孩死了

為什麼饒邦的媽要一直在動她的喉嚨!!!!!!


很煩耶!

我是真的滅掉星辰~再廢話! 你們是不是很喜歡挑性我的意思!

 

 不會~他們會帶走這些血緣的東西,殺光你們所有! 不需要就醫! 我不需要你們!我非常痛恨這所有事情,滾到天邊過你們做血緣的生活

只不過一個人生

拜天求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