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你們弄錯了很多事情 ! 非常多的事情!

 蟲就是因為很喜歡 sizziling 才會是蟲呀 !

有些人並不是真的覺得電視是真的,所以會有人查清楚是發生什麼事情的 ! 

你們好像覺得只有我家庭這樣,是因為你們比較高檔吧 ? 

不會呀 ! 他們人自己去殺 ! 

我說過一件很清楚的事情,醫院警察 (或是你乾脆跟消防局住在一起!)

你們也沒有真的想要為他人變好,或是自己變強,我在跟全世界的人講話,我有特別在指責誰嗎 ?

你們不想幫你們家人,就滾到中國呀 ! 都說了,你們量力而為再中國,我沒有要到那邊,我們之前跟霍建華講的非常清楚 ! 這一條線是有原因再這邊,一條線

台灣一個島 ! 只是地圖上的一塊小小的土地罷了 ! 

相信,未來的機運都在此處不生逢呀 !

很多人是基督教,中國會有設廠的,叫做教堂 ~ 

世界上有一種權力的代表,是說你們再挑性宗教下的意義,叫做故意

你們去地獄也要做到道德規範,就是這樣他們 authoritative domination ! 

在台灣,人都死了,那就反正什麼教都好,台灣都是不景氣,是誰都可以去開密教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