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 ❄️❄️❄️❄️你們以後有沒有長大做什麼事情呢? 聯考?

 我先問妳們,有沒有什麼夢想?

 尊上是尊上的事情,我攝政,你們沒有想過聯考花千骨? 尊上說一個徒弟呀! 我放下尊上的那一天,你們看過 Essene 我昨天說的某個宗教下的耶穌的故事沒?

你們有沒有聽說過耶穌? 國外的宗教? 就是我昨天擺的照片? 我其實沒有說呷咪,我有一天就變成攝政的那個,摸熊貓的頭的那個人!!!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訴你們,或是你們看電影聽說,你們自己是釋迦摩尼佛的第一件事情,你們會去幹嘛 ?

像說 我是佛?

就是,你們到底想變成什麼東西嘛 !!!!!

 

 乖巧跟鴻圖大志並不一樣! 你們長大之後~~

 

 我聽說中國的聯考制度很恐怖!!所有人都要補習,我在台灣算幸運 !! 整個中國! 

如果你們去做生意~要很多印章蓋蓋蓋蓋蓋...沒不一定做的成,要靠關係,饒邦的爸是蝦子,也不知道他怎麼一個人活在廈門 ! 

而且去到處亂跑呀 ! 

黑白色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每一天呢?

那未來,會在哪一個方向,如果眼球突出像方方的媽媽,會變美嗎 ? 你們見過人的眼球很突出嗎 ? 用看的!

 我其實沒有看過她戴眼鏡呀 ! 所以應該不可能眼球突出的! 但是她的眼睛很大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