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我說你們還沒有死呀 ! 看一下美國 Classified 的資料,因為畢竟沒有人知道,在去其他星球的路上,在也不會有我的命令,只有你們軍人的命運!

 不就是一樣的臉,一樣的事情,你們期待的

等待的,只是換一個物質世界,電視上如果告訴你們清海無上師荒唐的任何外太空,意思就是

已經有些事情存在,不需要真正的告訴你們,但是那種存在

會是你們此生真的那麼幸運,真的會看到、聽到、知道、摸到、碰到嗎 ?

在多久不就人會死嗎 ?

那何謂你們師父講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你們死的時間真的比我早太多了,你們應該擔心,不是我呀 ! 我還沒有到哪種年紀去幻想,所謂為什麼有種電視,會這麼大膽在眾人之下討論,一個裩你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世界呢?

而現在,你們看到是舊式的型態

就像習近平在劍心裡面,會有人帶他走出他個過去,那個什麼樣的過去,一個可以看得出來,是為了他好! 

你們應該仔細一點,什麼叫做看電視,知道是你們的現在,還是將來! 

在星際之中,不會有人搞什麼小福小善,也大概不需要因為只需要上傳影片,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你真的想什麼而不是心電感應,好像所有人都必須式的關係

不是嗎 ?

那~那種時空之下的下一個未來,是你們值得撐過去的時間,活著

真的有意義嗎 ?

不就是一個生死離別,你們師父天天抱怨,我聽都聽煩了! 什麼叫做她活著就好! 

那不是我下的命令,但是我量力而為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