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9日 星期一

你們擔心你們的下一代不聽你們的,更不會聽我的! 那就跟著他們一起去他們想要的世界~戀愛跟成長

 人在戀愛中,是可能會聽進去一些事情的! 

很多人想要去外太空~野人花園!我聽都聽到煩了!一個滿慈子認為

一個 Wing 的深交! 

不就是一起墮落再一起的未來

這種音樂~我看看~叫做

我離開現場,從高處墜落 呀 ! 

這可好笑呢! 你們並不相信的未來~ 想要做點什麼,看看星際一點的真實存在,幫助你們師父

更是為了你們的下一代! 是你們生出來的東西! 這些事情在怎麼說,你們也希望是按部就班的

跟著你們的思維,到死之前如你們所願,而死後,畢竟是,沒有人可以阻止生命中的那一絲絲的悔恨,是放掉而不是放下,人都是自私的

一遍又一遍的告別

本來

都是一樣的,所有人都是為了那一天準備好的!

我從來沒有時間想過,我也覺得不錯

是誰~在船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