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 你跟你的太太就是洛克菲勒 講呀 ! 你說你記得一些感覺跟身心問題的事情 ❄️ ❄️

 就說 :其實你是有感覺的 ! 不是真的黑白色

他們要說他們也是沒有辦法的 ! 

 

你就說其實你當媽媽是你應該的,鞋子這麼多~一個櫃子! 你不覺得人生應該檢討一下所謂自己的自私自利跟未來的投資嗎 ? 你喜歡講投資用我的名聲利還有照片,我現在看很仔細,其實不需要顏色所有人都在講,那你現在想講什麼? 一個她外加? 六個你們? 那最後就是 六比三是嗎?

 

( 這種講話很可恥嗎 ? 你不是有朋友我見過,他有覺得很可恥嗎 ? 你做小孩,所以我有個 哀本嗎 ? 叫做自憐自哀的 ! )

 

那你洛克菲勒現在是不需要再考慮其他人的問題,還是你真的想起來有很多問題,你其實有感覺的? 叫做他們其實真的是智商不足? 那就講大聲點!!! 你的身高跟你的人生成了終點下的一個開始 ...我其實有別的選擇,我想要一個其他的開始,不管眼睛還是錢還是未來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在 driven 我~但是我跟其他人的關係是我一輩子的傷跟痛,這一直都是。

你的問題你可以跟安那講,她每一次都會傷你傷最深的那一個,接下來就是饒邦,你幻想她們在傷害你,所以你有六個人就做留下,或是滾~~~你的中文應該是挺有名的,所以在這一世你的成就有了身高的問題!!!!!  鳥你喜歡嗎 ? 是誰在養?你嗎 ? 你哥哥是你講話的對象,還是安那要在後面踹的踹、打得打、因為其實你跟她們已經緣散以盡,是這樣嗎 ? 我也不清楚未來的方向在哪裡,安那唱到我頭痛 ~~ 這個地方叫做家的地方跟加州,你想過你的人生是從哪裡開始,我是有點支柱有點,因為現在,那以後呢? 你要坐在那邊演白癡,或是耍風高,那些其實都在報紙上點點滴滴的寫在你的血液裡面,前塵往事的追逐,我會有的那一天,已經在我的眼睛裡面了 ...你如果堅持說我是廢人,所以你可以說你一生生三個太辛苦,這本來就一世緣! 你的師父可是名成顏順的歷史掛下她永生永世的證明! 就在電視上面! 自己想清楚,有這麼多的詞彙,不就是你的現在,可以開始鱉三我的下一秒開始嗎 ? 一樣的時空,我也覺得什麼都沒有變,其實,就是你相信你師父說的業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