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他們說他們希望你離開你的舊習

 一片綠色的葉子

 

你現在叫做淺在得存在 ! 他們都是 !

你相信你的眼睛嗎 ?

 

你的媽媽笑得很蒼狂! 好玩嘛 ? 你覺得什麼叫做自尊? 跟時間的流轉? 

生生不息?

 

你的信念,最後會是誰的遺留? 下的殘缺?

 

天主教的神父就在旁邊吧 ?

不是一樣的文字

一樣的信念

更是一樣的細節

叫做環環相扣的 ceremony

自信就是要這樣一起,帶上來~才會有價值的意義叫做 Diamond in the sky~  


知道Steve Jobs 錯在哪裡嗎 ?

知道為什麼嗎 ?

一個人生的開始,是所有人的培養,所有事物的培養跟支持,你的限度是跟你親戚一樣吧 ?

不就是金星蒼狂的態度~那~這種時間叫做保證

緹娜最喜歡保證天保證地,如果有一天 Steve Jobs 他自己覺得他可以成功,他會用什麼代價最高的做到蒼天之下有神明?

叫做自願?


回到金星的那一天,就記得,沒有人指望你會貪圖報恩! 

都是歡迎愛戴的音樂,都是真一隻幣一隻眼的萬生萬靈! 這些人可能是你的,也可能是他們的,都是你的朋友

自己選擇吧 ? 不就是報紙一張?

當年的以前,你們全部的未來,只是一個蒼狂的眼神罷了! 叫做

雕 有什麼了不起!!!!!



我什麼人不能帶?

我從頭再來 !!!!!



當Steve Jobs 相信自己是唯一的那一個人成功蘋果,你不就是成就了 1900 年代的,只剩下最後一曲,就做終場休息嗎 ?

會是誰呢?

剩下一步

是什麼?

是誰?


不就是最後一步

是誰?


一個終結的世界的時間 2012

現在是 2021

有沒有打過錯字呢?

 

一個時間的開始

一個家庭團聚

一個名聲利跟舊氏族類的群體效應 !

 

會是什麼? 叫做紀念當年的以前,都是你認得的開始?

會是什麼?

在最後一的時間中,你停留的時間叫做一絲絲給他人的支持?

 

佈下的陣局,會是什麼?

如果一開始的時間

會是什麼四個時間的流轉

不就是科學跟藝術的比較? 一個你一個 Steve Jobs

難道 老布希變成我短暫講話的幾分鐘的意思?

字 


Tim Cook 不見得是你的東西,但是我相信以金星的勢力,他會記得你是誰的! 


我有我的東西,你有你年紀的東西跟不是你年紀的東西,這所有東西可能都聽到我今天說了什麼!

 

美軍最喜歡變成所有人的東西,想一想這種現實叫做朋友開始多的一種情景 ,Hank 是你的東西,你其實問提那,我跟他沒有講過一句話什麼太多話的那種 !其實沒有! 

 

你的太太也是你的東西叫做過往的洛克菲勒

 

鐵路大王他們也都是你的東西

 

這所有人的舊氏,只是等死的那一天嗎 ?

你現在可以開始培養,叫做只剩下幾年,如果張開眼睛的那一天是死亡的那一天,也許你們會跟現在不太一樣的關係!

 

因為只是一個講話問題

 

這些人、事、物,我是必須,所以我帶她的兒子,如果有一天金星說是與不是,我其實不在乎他的媽媽要不要他... 我什麼都有這邊,我跟美軍說一聲

 

如果你跟他們是可以佔據加州那一點時間,叫做現在,想一想那本 Steve Jobs 的書本

自己的演化

不就是現在嗎 ?

還沒有別人嗎 ?

『未來在哪裡?』


我跟 Austin 其實根本沒有講過話或是見過面 !但如果有一天因為立法的原因,我要把他接到我這邊,我會跟他談清楚他的快樂不快樂,我聽說很多他的人生, ADD 應該是很難帶的 !!!

 

月圓下的殘缺,只剩下一點點時間你會變成跟你的朋友一樣的! 你會忘記你的過往,他們本來就沒有殘缺! 他們呀 !

 

那就是很多時間下,你的未來應該是往上走的 !

 

很多人不就在眼觀八方怎麼帶人? 那妳們不就是在旁邊為看說自己什麼都沒有的那一個人嗎 ?

如果害怕~

那會什麼你真正的在害怕呢?

 

眼睛呀 !

 

是什麼你真的在害怕?

有沒有想過

你可能可以帶人呀 ! 但是 ... 你不就是害怕什麼的事情,你的眼神不再是彩色了呢?

 

人生再也不是彩色,會是什麼事情? 只剩下黑白色的心情嗎 ? 叫做煙硝雲散、慘痛的人生教訓,會是什麼?

你最在意?

把你們分隔兩地,你跟我就不需要在生活下有什麼交集,我長什麼樣子你其實也不需要知道,但是我跟你一樣嗎?

一樣的歷史

一樣的動作

 

你的天賦,都一直會是你演化下你知道你的智商應該在哪,這種叫做基本的自省,你會有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