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小鬼小和尚~知道誰是小穎? 趙麗穎 ! 聽說她有段時間沒有事情做作 ... 見過她是挾咪沒? 在 Pinterest ! 你們用過沒有這種下載在 IPad 的一種社交軟體 ! 你威脅別人就在她照片旁邊留言~說你是小鬼小和尚 ! 她們不見得告訴我呀 ! 你們什麼時候想寫寫字? 叫做觀摩觀摩她人生活? 只是講個畫 ! 畫的圈圈?

小鬼小和尚,你們知道空白的網頁就是填字遊戲進去~像小穎照片的旁邊 ! 這個 Pinterest沒有很多人用,況且你們講的是中文呀 ! 

記得說自己是挾咪~ 就是小鬼小和尚,要不然她不知道呀 !

她公司會告訴她 ! 認識這個姐姐? 

她跟那個霍建華認識 ! 我的侍衛長不知道被埋到哪裡了 ~他跟趙又廷 ! 

你們有沒有想過講話不只聲音大~要會寫字在網路上?

看到我寫給小穎的朋友旁邊叫做 couple therapy?

看到要知道下次怎麼應對,叫做大人的世界! 你們想寫就自己試試看寫上去,不要什麼事情都是最後一個呀 !

乖! 

對~小穎就是演花千骨的那個女主角 ! 

她哪年開始閒的,你們反正無所事事,玩完陀螺要不要試試看丟高高的啞鈴? 我找不到照片,就沒有告訴你們玩俠咪 ! 

會打陀螺沒? 那種繩子有很多童子軍的用法! 以前我耍生物科技的 DNA 教過別人

叫做童子軍的打繩法 ! 

你們只是先玩玩陀螺,惡補一下你們要出去的話 ! 叫做有點顏面、面子問題懂嗎 ?

站要有站像

坐要有坐像

穿著打扮要乾乾淨淨

洗澡要會洗~小穎在就洗給她看! 她教你們怎麼洗澡呀 !

要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