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Tina, do you decide, you are a guy, or you are a girl yet?

 

我不會覺得你爸不帶你~但是我其實不知道他被監禁在哪裡呀 !

他是一個有霉運的人! 真的!!! 很誇張到極點!可能是真的!男孩子有種身高太高!腦袋不知道長在哪裡的情況! 有點暈!很多東西在重新分配! 就是你覺得人生定義在哪裡?時空不動的意思! 意念?

漫畫好看嗎?

由基~ ! That is his name...

 你喜歡的漫畫是那些? 我好像都是在自我介紹的意思! 周渝民是你的東西嗎 ?那你管好沒? 我只找趙又廷跟霍建華 !

喔~你跟方方!


規規矩矩做女孩子應該做的是哪些事情呢?

方便的事情?

 

 方方= Disney =迪士尼

She used to be living somewhere with her car going around.

She and you venture where you want to live? 

她是你的堂姊 ! 有人說她太像男孩子了! 她的爸爸可能覺得 ... 我的提議是有原因的, 叫做佔據她自己的地盤,安那就不過去了!她以前上課呀 ! 我不記得了 !

她其實有感恩節的花冠安琪兒~ 我曾經說過她自己的迪恩問題~她碰到的人!!!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其實!

 你想不想跟她去研究一下感恩節呀 ?

現在才九月,你知道你姊的年月份都不是在天數! 在月數呀 !

你現在對達文西的基本歷史搞懂沒? 我當年的 2014? 

提娜~八年世界人死了 ! 

通常如果你提議某種政策叫做我安那認為!其實講給他們聽,說八年了!

夠了!

知道?

 Hank and you 當年在加州沒有朋友嗎 ?

我連韓國店都札過! 好像她們賣冰沙在外面還是蝦咪,室內區域但是是外面?

你們不是去了很多地方吃東西嗎 ?

Hank 人呢?

我其實真的也不知道,如果你們只是合作自己的年紀,這叫做一個區域你們曾經開始跟結束,你有沒有思考過,會怎麼在開始? 因為已經聽說有客廳睡了! 還是你只想做瞎子一輩子?

 Hank 開車好了! 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你們方方、提那跟他不能好好互相知道什麼是家庭關係做好某種合作事情像 ... 方方在 China Expo 她其實是一直打電話的那一個! 我跟饒邦看著她在做事情,我們拿到 VIP pass !

她自己也有照相! 照片 China Expo 2010

我沒有找外面的人~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再見到任何自己人 ... 

方方不會動不動幹嘛的人! 但是你們三個 ... 你想跟 Hank 一天到晚鰾起來嗎 ? 你提那是瘋子是有非常劇烈的原因,你是知道吧 ?

任何人際關係都是註定失敗~包誇戀愛! 

戀愛學 !

你是真的不想戀愛世界還是,你真的決定一輩子自己活好自己的錢錢? 注定失敗的事情擺一邊?

你其實知道的! 

因為你還有兩個小孩呀 !

行李空的來到太陽存在的地方,我們好像連海灘都去過,是 Hank 自己看 GPS找到停車場的! ~喔! 其實很累人做那種事情!

我覺得很累人!

你提那對你自己的人生其實非常自私! 

你想清楚你想幹嘛,加州畢竟是在西邊!


我聽說鳥找饒邦回家! Do you see the photo yet? How amazing, I have a pile of stuffs, his flowers all in there 奏摺~緊急軍務報告 !!!!!

一個窗戶!

他是要被請回來做轎子?他爸爸是狀元 !! 

喔~我看過電視~喔~趙又廷 ~~恩~~~~?????

 所以趙又廷是誰的東西?

他講英文! 你們要怎麼辦? 

 

DO you make a video for Eben Pagan?


 


You Tina and 方方 各做一支 影片

饒邦跟 Hank still in jail?

They have zero clips.

元元不可能 make it!

 


 其實加州警察~我聽說矽谷了! 就是放火的人呀 ! 在那一條 Highway 上面有一個窒息的全部飯店! 你們聽說過所謂 Run Hotel business?

以前尼克就是在看那種東西! 

On your California, North to South, before entering Silicon Valley, there is a high way, no, not the left one. The main one. There is a hotel I used to stay, 10 miles south? Its like how many hours drive from South to North. I was horrified, I need to stay in the hotel.


The strange thing I coming down, I went passing by an American town.

I horrified, that is no Asian at, the Supermarket?

The clerk stands there? they are 徘外! 

Its a some industry there, you can see, all American display housing.

You look for my records. 

I stay in the hotel I don't remember where. I went into a grocery store. Buy something.

My outfit, wrong. That one. I might have more asian legging, or some kinds of more Asian, types of outfits. I say so damn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