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方方 ~ 饒邦的爸是一個瞎子 ! 他以前就是~不管黑白色 or not ! 他度數很深

這世界上有老的人站台

這世界上有非常小的站台 

 

你其實是我堂妹,提娜的堂姊

饒邦的堂姊! 

 

不是每一個人生出來就是做小孩不需要帶人~~~玩耍就好,你說你真正在做餐廳! 

大概吧 ! 

所以你表哥死了沒?

你跟他解釋怡君用餐還是她其實身體有狐臭味?

 

他想知道什麼事情嗎 ?

 

所有事情都是用猜的! 那就好好把事情我講的,好好做好!!!

香扇 !


經血~是會有味道的!  非常非常非常的遭糕

因為我的時間快要沒有了!!!!!

 

越南小尼姑是不是不需要做事情? 哪一張 fume 的什麼腳呀 !!! 趴在樓梯的那些人呢? 是橘紅色的,是地獄嗎 ?

 

 饒邦爸的身上都是味道! 誰洗完他了沒呀 ? 我其實很多東西很擔心! 我要一直做到我可以~因為賺錢其實很困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