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 嗨! Leo, how do you like Chinese or English? 你是在這邊唸國中吧?🧧🧧🧧

 在富二代的世界 Austin的爸爸,對人對事都已經非常好了!

對!是我


你不知道的世界,台灣人,又尤其是 Sky 大安區,不喜歡台語呱呱叫或是樂透送送送…. 他本人的品德已經非常非常好,非常!


你看到 Reed? 其實 Austin 爸跟饒邦爸都是快死了,人老就是會死了!

你跟他說話、其實非常難得他什麼都聽你的!就是很 nice 的一個人,我曾經需要做事情,又尤其我氣爆的時候 … …之後看到影片我會更生氣!

叫做 two pairs of eyes !



通常, 其實不是鳥叫、白雲、我中毒隱形,而且整個網路發送資料!叫做照片、影片!

我覺得美國做 drones
然後把天空變成血紅色

蕭煥雲怎麼突然變成 ….

Sky, Austin 爸跟饒邦爸算是在男孩子世界就是吃飯,好好坐著端茶叫茶🍵
饒邦爸會叫茶水!
叫做添茶、佣人死了嗎?你們菜單呢?

這一件事情我是不是說了很久?

什麼叫做『出席』
一個有餐桌的中式素食餐館
一個西式 buffet 
還有 欣慧欣儀聚會的長島沙拉醬?在亞洲有名!外國算了!!


你一定是沒有聽說過如果南部上來人,從來沒有吃過餐巾紙、桌布,饒邦爸賣東西賣過的基本材料行,我現在是白搭的意思?
我每一天再講吃飯? 飯店? 飯店主廚?
我是講了什麼你基本人生最舒服的幾件事情,叫做北部家庭教育、親戚?

人需要活在某種世界,最舒服的世界 …. 會是什麼世界?

桌上有餐桌布!! 端茶有茶杯🍵茶水
如果其實我有錢,我只要聽到服務員開始講解今天有俠咪茶,所有人並沒有聽到我耳朵放大的那一天??
新開的素食店饒邦媽見過的!!跟邦呀!因為邦喝茶!
有雕刻嗎?叫做日本手工藝!!

所以我跟小孩訴說一些基本課程是白講的意思?

你們是不出席你們自己世界的朋友?
饒邦的這些出席事情很多是饒邦爸的大學同學家庭,他們有沒有需要吃飯有桌布?哪一種桌布?

你們好像不在意很多事情 … uncle 掀過桌布叫做變魔術!
有個外國影片
有個烈火如歌,又在講吃飯
我這種人只喜歡挑簡單事情做!

如果你用點腦袋是不是習進平死光光,我說我每天早上增開眼睛 … …是你們活你們應該活得日子?刷卡呀!付錢吃飯,這饒邦爸不會吝嗇事情!一個餐點變成很多餐( Jesus story )
寫完沒?

穿衣服站好出席那種基本禮儀吃飯!
你知道我有20 年沒做過那種事情餐桌有餐巾紙的桌布 … …. 我小孩比較奢侈,我只記得他賣的餐桌布比較好!
有種花~~~~刺繡!還有粉紅色淺色的、黃色呀!

Leo 你決定你人生做什麼沒? Reed 現在是有錢沒錢,你其實不說英文吧?
喔!
哎~~~~
何家慶有個董事會、有個公車整個網頁只差下方沒有電話號碼、三軍總醫院的整個網頁 … … 打電話呀!
這電話用講的一定很可恥,提那甩她自己爸爸巴掌當年, 她不記得他的從前電話一直黏在他耳朵上的 W 兩個世界!






他們一定是快死了!饒邦同學增長!!我在台灣沒有動呀!Lee 陪讀呀!如果哪一天埃本還活著!
叫做吃飯增開眼睛,出席叫做走過去拉開椅子很可恥,還是饒邦爸知道我們去哪吃飯廁所….其實是窗戶!京星,饒邦媽耶去過,在某個⋯⋯幾年我在路上閒盪完,他們有時候跟我去呀!我剛回台灣每一天,他們其實並不知道我去呷咪!!

有照片!!

你爸媽是曾經教育過你的人!但願你是知道你應該做什麼事情用心點!

我擔心他們又要去借錢,所以我常常要去找工作或是做好每天軍事問答!業障壓死你們的意思!
你 Leo 是饒邦回來的某一年存在?叫做下次吃飯點,台灣其實有公設的
公共設施的意思錢櫃前面呀!
夜晚~~是如果一個人可以做事情,會是長什麼尊上應該做尊上的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