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Leo 你跟 Austin 決定怎麼吃飯沒有啊 ? 饒堯邦他今年不用回來了! 我也不清楚他到底在哪裡!

你們吃飯隊伍就你們三個嗎 ?

那不會呀 ! Austin 應該是看好 霍建華不知道幹嘛 的! 就是像如果下次有 China Expo 類似,你們三個不能做好你們的服裝再 Pinterests 上面?

 

像我跟方方 + 饒邦呀!

方方的爹跟誰好像沒有特別覺得怎麼樣...

服飾問題,2010 China Expo

當初中國有辦 2008 奧運:千山萬水就再電信局的旁邊呀 ! 我叫何家慶去撞牆壁的斜對面~~~其實就是千山萬水,他們一定自己拿去玩了!

 

 


 你們自己去如果他們中國沒有停止這種活動呀 !

應該還會有吧 ! 展覽呀 !

台灣有花博 !  上次是世運! 


跟著地面畫的關係~叫做公車展覽圖! 地表直接轉!


 因為我講的太累了~每一次我們說這個千山萬水不是只有水是化學, Filtering system are chemsitry too

奧運 2008 直接打到 2010

再 2010 發生就是 China Expo

這一個主題曲知道有幾個嗎 ? 就去抓陳龍呀 ! !!

這主題曲有多難看你們知道嗎 ?

就直接去撞!我告訴你~叫做公車他們如果還要做 Paper works

They City Bus company manage the whole entertainment shows themselves.

三個主題曲一個奧運 ( 3 Themes Songs China Expo + 1 Olympia song)

I say, do you know how ugly that looks with 3 different theme songs in 2010, China Expo?

Find Jackie C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