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I cannot stay on my father's patience profile to gossip... isn't 康熙來了~已經沒了?

 I thought that shows disappeared...

You know, nick and I ....only he has the right to drive the bus. No, I never drive the bus. That is another class of heavy vehicle. If you look at the DMV downloading documents to fill in the blank.... 

It is strangest things of its own class, why Canadian Pixie if they look at Mark Chao.

And Beside, I only talk to Wallace and Mark.

Did I talk to anybody else anyway?

 


 小鬼小和尚你們跟少林寺是什麼關係呢?

就是呀 ! 那些人的英文名字到底是不是師承不要他們了!?

 我幫美國拿下的,不是我喜不喜歡挑人~轉呀 轉的

Jet Li 李連杰

Jackie Chen 陳龍

Tony Lieung 三分天下兩三年就死了赤壁之戰的誰呀 ! 吳 ! 叫做....梁朝偉!


 小鬼小和尚,你們知道真正再歷史上,好像沒有曹操借劍 ! 白煙夜晚起霧? 我自己乾脆放乾冰的意思! 

你們確定再歷史上有八卦陣? 那種電影裡面那種東西?有陣列我知道~有這種電影上擺出來的一個概念的東西,再三國志? 電玩版還是歷史版?

 

你們可曾聽過我見過你們幾個小孩再餐廳的時候,在泰國餐廳,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故意的

你們跟鳥一樣在那邊瓜瓜叫!~ 我不能吃個飯!

你們在餐廳,有個再外頭窗戶被他的媽媽拉著手走的,比著我!!! 你們認識你們自己嗎 ? 我坐在靠近窗戶的地方! 

我常常看到不只 double 的東西了! 

你們在搶寶物 (我的袋子! 魔戒的兩隻熊,當然不可以!)

有些東西我買~我不敢帶出去,因為我覺得我摸起來稀疏~那個軟軟的熊袋~你們是不是真的再做這種事情小孩?

 

~~~~~~~~~~~~~~~~~~~~~~~~~~~~

 

 趙又廷,番外篇? Not Rouge?

意思是說有人真的去看武藤內子那些漫畫書的意思,最後走到盡頭的赤河魅影~我告訴你過我曾經見過很多東西的人~再某種範圍之內,我可以不看漫畫我就不看了!

人老了~我不敢!!!

(恭維~~)

客氣客氣~

彼此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