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George Clooney has a movie with the car not in the bridge, I am making white paper on DVD case inside black, outside white...is that the rental offices of Library, downstair where? UK?????

Which movies is that?

His wife....right, I remember.

Keanu, I used to remember 8 years ago.






They will know what is black & white scenario ....

Is Keanu really International Criminal? ~~~ or I need to use other's photo better?

 

 

Where is Wallace photo?

... ... I didn't think 趙又廷 like these kinds of festivity !!!

Dress up? I didn't think ....far, of this what is your company trying to tell me? 你公司你其實可以串通好從最下面到最上面,然後有一天你自己串改所有你自己的照片???




不是?

不會是說他是我這一屆的? Hank 的那一屆的 !! 臉書的那一屆的 ! 

喔~ 那是什麼意思?

 

趙又廷? 

那好像是霍建華的東西 ! 

霍!!!!!  建華~~~你不記得為什麼你們的名字黏在一起嗎 ? 什麼時候呀 ?

幾年過去了~ 依然白衣偏偏呀 ~~~~

然後呢?

你的照片不見了~

他存在~是哪一個有問題? 不會是說他爸爸???

我媽好像聽過他是誰,她的年齡層的問題

 

~~~~~~~~~~~~~~~~~~~~~~~~~~~~~~~~

小鬼小和尚,你們見過他們嗎 ? 我還沒呀 !

 

他們是演員,兩個都是,就是藝術大學那種跟 Danny 有點像的那種高度男孩子,甩甩頭髮有用的那種~~~!

我其實不認識他們呀 ! 小鬼小和尚小孩~~

我不是在教你們古文,音樂,地理? 我沒有問過他們那種事情!

成績單吧!炫耀的 酷~有個法國人特別喜歡酷~YouTuber too !!!

 

趙又廷 ~ ! 賣海鮮

旁邊寫 59 分! 有個人也叫做趙又廷 ~ 喔!

 

 小鬼小和尚小孩~這種東西叫做八卦~都是那種聲色情慾的鬼門開的那種東西,要見不見~你們以後長高或是現在不是也有你們這種沒有娘親爹爹那種,我幫你們排排站~學點歷史呀 ! 姜子牙~封神榜呀 ! 商鞅弄權叫做無惡不作,現在是最後一世~還是未來再來前敘來接後緣~~

奇怪~這種東西應該是說你們老和尚跟越南小尼姑應該是一條線的,前世果報,後續再報!!

 (前世果報,後續再緣!! )

樓下好像有一個你們年紀的小孩! 現在是九月~應該滾再學校的意思!




 你們現在大牌的很~學校功課不需要做,我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你們聽的意思! 

他們說不定排好他們的五大宗教世襲制的東西,叫做每個年齡層,像說美國 Trump his age

他的年紀有人去攝政他們的基督教、天主教、喇嘛教

然後60幾歲

50幾歲

我快 40 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