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小鬼小和尚過來! ~ 印心的法則還是出家的戒規,瘋子好像什麼都不能做就去坐在那邊幻想 Holloween 每五分鐘 !

 是吧 ? 對吧 ? 當年的戒規是說所有東西都必須有人身的福報,基本福報,但是因為越南小尼姑雖然有誓言說最低層面的人,她都收留,她其實什麼都不想收! 真的有夠垃圾的 ! 我覺得是悉達多的態度問題,變成所有人只能變成瘋子,要不然他就成瘋成魔給你看!  你們覺得呢? 這是業障問題嗎 ? 中國可能可以告印度嗎 ? 叫做態度問題的我們全家是他一個人不願意成瘋成魔的基本態度問題,這可能不是業障,只是片面之詞再 Y2K,因為瘋子其實沒有什麼站立之詞,不具法律效益! 這 Hank 好像是新莊的,你們查過地表嗎 ? 我們家不再那邊!  他有沒有全家就只會黏在這邊... 如果叫做心知肚明,他其實是一個態度相當惡劣的人! 我聽說太多了! 他直接跟提那還有洛克菲勒威脅跟直接說法律程序! 喔~! 

這印度人呢? 你們是要接你們的小王子回家家? 

佳佳... ...YouTuber 劉沛是不是瘋子呀 ? 他是 ABC,我不是 ... ... Hank 的 Accent is not like me, I say, I am NOT ABC!! 我的口音怎麼可能會變成那樣呢? 混帳的印度! 

過來 ~~~ 我告訴你們



我刮過越南小尼姑叫做層層鄙視 ~~

你們的小王子叫做印度皮膚色嗎 ? 你們是真的中國人還是通化街說咖哩王子 ... 你們要說我沒有查地表先還是這倒底有幾個咖哩王子,不是印度王子,哪一個是???


黃泉永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