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Everyone has a life weekend to live to breath to birth cake, to balloons, to candle, to all artistic methods to SMCH short legs 越南小尼姑

 You don’t want to find out how to shrink her more by destiny ?

Do something in that nature at least you found out true amusement after I dead and becoming …

I have few human, I matter to make them becoming the best of all….


饒雅方是活著死的我都不知道

故宮空著

我問你

你會呷咪?

I have a 中正紀念堂的後面一整批人叫做 閒著沒事做:國家圖書館!

你在遠距離,會呷咪?

I tell you what I know

Disney might be dead. 他們被機場自己屠殺可能

你家人不重要,你學語言呀!

東海大學在我爸的時代不錯,但是人心他大概知道,沒有人知道那個特斯拉有沒有換掉,true ! 我會ㄓㄢˋ同他們東海自己說!

但是,就算你知道,你最喜歡還是你可以看到的大伯父!

東海我只叫他們吃飯在他跟故宮的邊緣!

因為他真的沒錢、我講的非常辛苦!


那個人?可能有點像介於

Maggie 丈夫 跟 Fanny 丈夫

但是那個假的盡量做到他那樣可能!或是做好了就是那個人呀!

饒邦的媽如果知道那個人是 ….那種美軍,她不喜歡美軍,但是她只需要閉嘴,我的生活唯一福利呀!美國這麼不喜歡管好他們自己的東西,我已經講了非常非常非常多次

怡君那邊不知道死了還是監獄

有些人,在 2010 之後大概台灣法院是可能做事情或是美國看好,那個案子叫做遺產

他們把我的 opinion 可能加進去

她 Debbie 

但我不清楚這台灣法院是想被屠殺還是自己做好基本他們當初的五院制度,應該是真的

但是我有點擔心弱

台灣警察一個區我家 20

X 20 警察局,最多我只有 400 人


故宮空,就是擺著空


我其實不知道當初 Hank 一開始 mokie in 提那家是現在的,因為提那其實住在 flushing, New York

City Bank 可能不存在但是我當表面看到,有可能是什麼什麼類似 HSBC 轉型在 Buffalo

台灣 HSBC 好像只做某種業務,除了櫃檯業務

這美國也覺得只不過一個公司

我呀存在!

我見過!一開始

我說 Hank ! 一開始我見過,不是 City Bank.

City Bank 好像叫花旗

提那跟饒邦可能是真的有工作

我看過一些事情我真的也不知道呀!

習近平希望他們通通過來

我說台灣

我眼前

他應該沒關係,況且美國順水推舟!

歐洲戰爭美軍,他們可能亂殺人!被掉過去的,我叫一些人,但是不知道聽到沒!


你想長高嗎?

你時間還長吧?


Justin has MTV on Cherry, 33

他還有一個 Womenizer, in it 好幾個 Britney 


因為在真實生活裡,經融世界,我只能警告他們,我不會去跟他們弄事情的!我弄我自己的領域  science / industry, and librarian 

Teaching kingdom garden like movie: Contact

And 花千骨 = monks those groups.


我會說我大概知道你們想把我家九代換了,但是不行!不行不行!滾

但是好吧!你們說你們要呷咪!不需要問鳥,你們那種人他們會放假的自己真的飛躍海洋死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