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小鬼小和尚小孩 ,這首歌在講呷咪?

 


做人要有計畫呀 ! 今天暈完沒有? 不是說遺留下來的東西,是趙又廷的東西?

是這樣嗎 ?你們知道婆家是婆的 ~~~

誰是婆?

這東西叫做鋼琴,你們跟哪個六個月比是知道這叫做黑白鍵的鋼琴?

是嗎 ? 我爸如果要看我的成績單,那個只有一種顏色!

你們現在是齊心向上 !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不是? 那今天是看到呷咪? 太陽高高掛在天上

念: 人生的黑白鍵其實跟太陽照在我們的頭上,是因為其實頭髮的顏色,跟這心情的顏色...

你們有下文要自己接嗎 ?

那叫做上聯不對下聯 !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做點有文化的人?

 把文藝復興撂倒啊 !! 李維跟西門變成泥巴呀 !

把文化大革命變成你們自己的使命,只不過一個屋頂 !


喔! 

 

屋頂~~~

 


 從哪一天的開始,你們有跟鳥一起對話?

是嗎 ?

知道什麼是 spokeman?

那個就是 Michael Vartan 有點像做廣告的!他有一隻狗 ! 

你們開始變形的每一天,是訴說你們的故事,沒有什麼再見大家一起不見呀 !

那叫做 :至死不欲

 

你們的傳說中的巴巴基好像來了~他把雅典娜搬來了大概,血紅色的光~在垂簾的下方!

我拉下來~現在全部下來了! 你們要不要拉窗簾!

宙斯的旁邊! 


這太離譜了吧 !!!!

我的玻璃杯的水是因為環境太乾了嗎 ? 我會屢試不爽嗎 ?

風! 剛剛是巨風來了 ~ 現在九月了!

3 月 6 月 9 月

21 22 23 

22

 

你們小孩的寺廟是沒有什麼時空的,不要管外面的什麼節慶 !

風靡不爛

世界上不會有人真的覺得自己是尊上的,但是世界上可能有人真的覺得自己是雅典娜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