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滴妹跟阿滴他們說外商公司! 我連那個字都不知道呀 ! 我好像不是說 : 清大圖書館、清大、新竹科學園區、台大 !

 我什麼時候說 Google 101 ??

I never say any commercial interests to pretend to be in the military function order.

Beside this things can be taken down?

Really? 

That is metro line right below.

When they building this, someone has a head, it will be down? I don't think so. 

 

何家慶,你決定你的家人、公司、你是女的? Barbra Straisand,你覺得長的像我嗎 ?她年輕的時候?所以說~你的審美觀,見過我爸?

尼克是公車司機以前,我找過台北的公車站好像我故意需要說的意思! 會不會開臨時公車啊 !

當初是多倫多他開水牛城到多倫多的 !

我就一天到晚開車的那個人! 我以為我為什麼找他們?

被罰嗎 ?

那何家慶,你不是應該做點人情叫做不只你的東西? 緊急時間開公車呀 !?

我不會~我當然不會~我自己可以跟 TTC 說呀 ! 我連你們在哪我都不知道! !!! Canada TTC with OPP!!! 

They are Mark 趙又廷的神! 我告訴你!

 

如果我爸是特斯拉! 他需要知道一些東西 ! 

所以會知道,能不能住在那裏 !  ~~只是看一下東西 ! 但是沒有人喜歡到處搬家! 

我會說住在那呀 ! 對面! 在對面的社區呀 ! 人如果結仇~~最好就在那邊,不要再這邊!  be buried.

... ...

是真的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