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小鬼小和尚小孩~ 上次買了一大堆東西! 你們驗證沒有? 兩個禮拜送貨到中國的所有ˊ緹娜垃圾?你們翻過沒有呀?

Don't tell me, I never tell you what not to buy, but I need Tina to get these books for Jesus, mystery school

Does your old monks telling you, what is a mystery school?

我其實不知道提娜的師父只能買書~你們小鬼小和尚的家假設我在呀 ! 反正你們也不需要真的看電視~有這些東西就是玩玩化學製作冰塊,冰沙、Pasticol 有冰棒的那種東西! 

但是你們人很多,所以有著你看清楚你們知道這些每個家庭都會知道怎麼做呀 ! 

Soy Lecitin 你們老和尚花錢會去看得

Vegetarian Shortening 是養你們的

一種冰的麵團用的

你們是中國人

做麵

做麵皮所謂包子或是餅,有冷水熱水

但是我叫你們買的這個其實是做 派!  派的底下餅皮是要冰起來20 分鐘的,Vegetarian Shortening,其實是一種油! 像說蔥油餅你們不能吃吧 ? 就是有豬油的! 一種油酯類~我自己做蔥油餅呀 ! 你們好像也不能吃蔥的關係! 我給你們買了很多花樣~那妳們要選那一個 ice tray?

Ice tray 就是放冰塊的那樣東西! 剩下就丟到什麼箱子裡面~上面貼 Ice Tray 你們寫今天日期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