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你有沒有曾經想過你的名字叫做特斯拉,那我的名字是挾咪?

 

你變成明星的那一天就是我變成土鄉的意思?

你知道什麼叫做視覺壓迫?

Visual abuse?

為什麼我會有五個 UB,五個男孩子在 NSYNC? 你一定會有一天知道答案嗎 ??? 叫做特斯拉的關係???

天、地、災難、白雲、電影、我的人生朋友變成累贅! 因為都是 Double !!! 

如果你是特斯拉?


 老費叔叔一定是叫我去修衛星!!!!!! 你自己跟他結婚叫做我給你所有祝福的所有你自己滾蛋的朋友~~ 我很多問題~真的有夠煩的 !

 

我現在覺得你有時候去一下醫院,可不可以在美國拿便宜的驗血的東西~ 看血的顏色,因為你自己看不到,是不是血,你知道東西流出來,不代表你知道你看到是紅色的! 

你先做一點! 叫做以後萬一! 你在台灣當然台灣便宜! 美國很貴 ! 女性的醫生也有男的,我驗過血,只要在美國有 Full Time jobs, you can get health insurance covered.

 你有時候有人請你,就說驗血呀 ! 看的到的是紅色,因為藍色的東西在電視上面!你跟老費叔叔就去黏在一起!! Tamang 的電影叫做 Avatar

有藍色有銀色,因為你看不到,還有老費叔叔的臉在電視上面,你們最好是可以被看到紀錄你們是紅色血液的人! 你跟你的其他朋友如果有一天變成五教主呀 !


 你知道我為什麼覺得你去美國跟你的全部朋友一起綁在一起,住在一起,因為有一天你們誰誰誰誰是五教主

跟我是沒有關係的 !!! 我有我的,我講了很多年了!!!還有其實有一種血清的小孩,指頭!! 渣一下! 就會見血,你可以扒你嘴唇的皮也可以啦 ! 老費叔叔跟你住在一起,假設他是吸血鬼,你跟他死再一起,絕對不是我做的 !!! 

我覺得你們就想辦法全部一起綁在什麼巨大的房子,美國很多,人多也好辦事情,加州也有亞洲人!!

我其實常常忙!! 我有我自己的世界~~很煩! 你的朋友跟你的學校,你的校友,你的年紀就是你應該要自己現在最好想辦法多一點錢,你的臉書就開始擺漂亮房子的聚會,把所有人找回來,你自己的東西認清楚,知道在哪裡! 因為我一個都絕對絕對絕對不知道!!!!!!!


你跟老費叔叔結婚? 對! 

最好是! 因為你有什麼就綁起來就是了! 

你們也沒有要幹嘛 !


你們在 Los Vegas 旁邊吧 ? 問一下 NSYNC 要不要去找 Joey and Patrick 看一下! 賈斯汀呀 ! 如果傑西死完了! Dr. Steven 也叫他去看清楚!!! 那不是我的東西! 我根本不認識他!


海域上會有警察跟最近一堆東西,會知道我們是畫分開來的! 上次如果尊上告訴你滾呀 ! 就要記載為什麼 !! 還是你在台北呢 姑姑家?

還有姑姑跟恩佑叔叔不是你們的家裡什麼什麼任何關係,安安叔叔呀 ! 

這很多東西,自己要弄清楚!!


Sky 像查理王子! 就是那樣~解決了一個~上世紀,下世紀一個一個來! 人不應該那樣不接受他人,不管他是誰,生出來的東西就算最後一世,長的就是人樣! 自己的東西要顧好,能教育就是幫助他們,他們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 很多人都願意照顧 ADD,太自私的每一生,那如果未來是富貴,差這一生帶人嗎 ? 自己是什麼東西反整心不甘情不願的,像別人要去求他的意思! 一輩子呀 !

你饒邦的爸就趕快把事情給辦了! 因為時間到,有人就死了! 不管電影怎麼開! 你的未來你會知道為什麼,這很多東西一點都不重要!!!

 

提娜? 跟炳輝! 他很醜,對 !  但是法院不會准的 ! 他人好,很多人不會打女人的,他煮菜! 散步呀 ! 管小孩呀 ! 做一個應該做的事情的人,但是我講話是白講 !


小郭跟 Lauren, 但是他可能死了~ 太多血了! 小郭 ! 到處都是 ! 常常是兩個人的因素! 有電視幫忙但是,就算有那一個緣,也無法回到這輩子 ! 就是兩個世界看著我一個人說了什麼鬼東西 !


電視的時間可以變得很快,但是人們不敢,反正有一堆理由,我必須做所有事情~我有時候沒有時間呀 ! 你如果覺得對,就去辦好! 我什麼都沒有意見的那個人 !


演化下,不會有什麼原因,說什麼看到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是自己的本能應該做的事情,叫做戀人! 男孩子呀 ! 或是女孩子! 你覺得講浪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 那為什麼不跟著電視自己做主人要我一直說,關於你們辮辮扭扭的事情呢 ?

我的心情會在哪裡呢? 

死亡的鐮刀~對! 有時候就是這樣結緣死在飛機場呀 ! 像中國! 中國可以不打開,但是有人跑到邊界亂講話! 上海那一條下來的沿岸~因為他們不知道中共是共產主義? 台灣? 太小了!他們會胡說八道個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自己跑到中國去 ! 我聽到覺得你們為什麼要我背後做事情呢?

"就說電視上有個緣他們想結 ~在人道主義上,是會害到誰,但是我趕來是因為,我必須來,在某種情形下,做到一個人應該成長的演化,我不清楚未來在哪裡,只是一個必要,很多人會說很多事情,但是真正要辦事情是因為自私的原因~ 對! 我就是那個原因呀 ! "

就講清楚呀 ! 不會講就用寫的呀 ! 說~不敢講,只敢用寫的 ! 

" 很多事情是命運的操控,講了一大堆電視上面,其實我最痛恨不做事情~聖經講跳飛跑,我抵達我的地方我在說,我為什麼覺得男孩子是做好事情,直接按門鈴的那一個,也不見得真的看到,大門都是有警衛的,但是看到人不就是最直接我的事情我來自己做!!! 這到底是什麼事情不能做男孩子應該做的事情,我有工作等我回去,我只是站在那邊給你看一眼! 這個緣只是生命中,我曾經認為我應該做的事情,我也結婚好了! 我不想有漂浮的感覺,但是因為發生事情,那一天的哪一年‧就會我們都人聚人散,我本來也沒有覺得非常重要,但是每一天過去,我聽了很事情,這所有事情只是需要一個人站在那邊,我來站的那個人 ! 想出來就自己出來! 我只是講話講清楚 ! 看清楚我長什麼樣子! 不是電視那樣!!!! "


跳一支舞!

你來開舞!大門口!


 

知道為什麼你跟我貼這麼近的大門口~因為有人看著! 我在說話 ! 

聽清楚~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鬼,這所有事情講英文講中文~我什麼都講得出來 ! 一個人必須做應該一個人必須做的事情,絕對不是你這種垃圾行徑大家認同,你覺得你自己印度上面的哪一個誰?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你變成藍色的那一天,我們曾經見過這一次面就是第一次跟最後一次!

這所有記者的位置叫做 iP 跟名稱跟公司 !只是一種紙上談兵 ~ 一個世界兩個位置~你會知道跟記得的每一天什麼叫做絕對只是動手動腳的每一天! 兩個相隔之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YORMbNBA

 

Hands on manual setting on this 兩隔之海 ! 

On my commands. 

All Coordinates. 一個緣兩個世界 !!!這就是原因!

 

F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