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色魔 ~ 色戒 ! 都說是魔...戒 (烈火如歌的一開場介紹呀 ! )

 

人在某一個人生裡面尋求~某一種藉味,大概是解脫的意思! 奇怪,中國台灣亞洲應該有和尚~死光沒?

世間之人只求得~一席之地,名聲利

炫耀~自己是何時何幾~利益衝突的團體,沒有信仰的團體

這些外面的人名,都認識?

然後呢?

就是運用藥的功效來上癮自己的過過癮~的 trial 人生!  因為都是必須的傷跟痛,沒有事當的家教,一輩子的傷跟痛,聲色場所,叫做念佛拜佛只為了一生緣~五個宗教只要有一個管用就好啦啦啦啦啦啦~

不是不才~是諸事不順,名利雙收嘛! 

眼見不為淨,事事比擬所謂正道、我還宗教道的意思!

我怎麼好像看到我爸了? 一定是小龍他們家太靠近好萊屋了! 他們家長是不是死光了~台灣是退休沒? 天氣好! 

有羽絨被子~國外好冷喔! 什麼都昂貴的不得了!

我爸有一個小杉朋友好像在叉國旗的道路上~對面! 阿嬤家的那邊!

叉國旗~唉! 

帝寶那一排嗎 ?

那個路的哪一邊有國旗~我家這邊~~~


修行應該是人想做一點對自己負責的事情 ! 那些人的腦袋早就壞了! 

大地之氣源於古,我的寵物不見了,怎麼會這個樣子,修個冷氣就不見了!

所有人都說支持佛教~小鬼小和尚小孩

有一天你們的未來不乖~我把你們通通丟出去,看你們自己怎麼爬回來~戒啊 !

你們不覺得你們的六個月是一種審核~我說你們跪的狀態嗎 ?

支支嗚嗚~ 

你們現在會看鏡子,照照看自己的樣子?

有一天是會老的嗎 ?

 

 人的年紀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造就一世英明~你們真的會擔心你們的臉嗎 ? 叫做八年前~你們還沒有上線吧 ? 

然後呢?

現在才開始~我常常現在才開始! 

 因為我好像八年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 跑時間到定點~人要死了!

明年你們要告訴我,你們有長高嗎 ? 會害怕嗎 ? 叫做有一天你們在也不是抬頭往上看呀 !

醫生

律師

對~是世間榮華富貴之道! 我現在因為佛教世外桃源我需要弄法律! 這些東西喔~很多事供給舍利弗的! 我沒有辦法~人還沒有死之前的哪種人類就是要把法律給辦了~ 你們小孩會有智商嗎 ? 考上建中考上醫科! 我在作夢! 人生不需要那種囉粒八說的東西 !

 

告訴你~任何法院的正常那種考上的法官~沒有人真的想去聽那種殺人案件!  我們講的都是必須的東西! 叫做不要來找我們麻煩~先把事情給辦了! 


對了~老和尚! 這個矽谷有個 2015你們生病的誰想要參加~假設沒有錢的? 洗淨我家地盤的清新空氣全新空氣!!!


這電影說他們是呷咪?

人呢?


你們很多制服連日本都有黑的 ...

那最好你們出家是真的 !


Sangha 的定義是目腱蓮去弄五個水果供奉然後他們出來? 締結? 盟約的意思 ?海式山樓嗎 ?

地劫 !

是有一個長的像目腱蓮的東西!

那關係的連結圖呢? 其實位置蠻遠的 ! 


我其實沒有特別相信你們在修行 ~ 是最好有點 !我轟炸的時候~你們會記得你們的誓言 ! 


其實那是一個魔法的電影~長的像迪士尼,有點目建聯的中間...表堂親,唐、屋頂有個龍鳳~修飾廟宇,那西遊記是把鎮壓的猴子給放出來的? 

真的有夠離譜的我告訴你們

他們可能這輩子真的用藥 !!!

用藥

用藥

用藥~~~~~我有說什麼嗎!!!!

神經錯亂


你們到底是不是正常和尚? 

有點像魔法

有點像迪士尼

有點像目腱蓮

有點像真實的用藥,場景像幻想 (幻象)

所以那個男主角是有一個疾病的背景~那這一行寫什麼?

有點 mental?

然後呢?

怎麼全部加起來?

 

有點心碎

有點折磨

有點打鬥

有點掙扎

有點詛咒

有點賞心悅目?

 

我告訴你們直接~叫做家長心碎到永恆!

這就是我的結論!

但是好吧 ~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智商? 智商寫字的? 

會國文的?

你們真的有夠離譜的 !

 

有點黑

 

有點 sisterhood

有點離開出走

有點慌張

 (她還有家長嗎 ? 要不要先去死?)

 有點髒 (古代那種衣服其實不會洗的很髒!!)

 

有點一開場的祝福其實是

皇家世襲制的詛咒還是疾病?

 (我其實忘了第二點,空白的)

 

I used to tell people, you walking down to the hell....by yourself, from the house roads here....

有沒這種事情? 電影弄錯呀 ! 一起結伴~所謂 road to freedom.

就是你們不要等到死才走,你們現在看到電影開始走 ! 

找過沒?我忘了這一件事情

 


 This is too shameful, "no one knows."

So that is = 誰的媽媽的名字?

那是美國的通行密語 Password, or passport?

Adam has 5 girls???

What was that?

Chess Victoria Secrets.

He is probably so waste in life, no exit to find....


When the big parents tell you something sternly.

What would that be?

當有非常嚴肅的家長告訴你們事情

那會是什麼?

金星長那樣~!!!

There is a sponge young lady?

Bad words

There is a guy behind Adam, on his right, behind....

looks like Westlife, Hailey's brother?

 

haha....

 

等一下~ Wait

I need to legalize this movie that. The movies beocmes real, for a marriage was legally real. Not me. Hailey and Adam. Do they use drugs? You need Westlife that guy, and her brother to be witness stand. Whom writes that?

No, that is not my stuffs to write laws.

... ... Do you believe cherish to hold? One eternal life, no matter where you go, you cherish this guy? How long that life would be, in years?

I am just using that as an example.

You legalize, so Adam, my ex bf, and my cousin, do not become one of you in-between this life, for real.

Where is the family law court room, do you exist ever in my class at UB?

This is not my story.

Well...I mean your court room story. I thought you all like that stuffs, to get busy.


 She looks like Laura....i have a friend, but not Adam's height.

She has a bf used to be.

Laura UK

 

Laura is like Lee with me relationship, that kind of.....I don't think so with Adam Davis, Kentucky.

He has a father lives in Lousiville, I have met his family....they all do drugs, for Adam or something? I don't think so.

Laura is not that kind to go with my ex bf?

No.

 no no... you don't know whom Laura is.


I will tell you what I think Adam and Laura...

They both have probably a big family, near them.

Big family means something in life.

Pumpkin like Thanksgiving lunch, I remember me and Adam were at his father's north house?

Laura has her family gathering. That is what I remember.

People sit near by, to get food, buffet style.

oh no....not Laura, with Adam Davis.

No.

Laura went to UK.


I need to go to sleep....

These are ridiculous....Adam and Hailey got married before 2020? Right, they were YouTuber.

I was in my 8 years, I am telling you, I don't know whom they are, they were, or what they will 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