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血光是說:神來了~但是那是咪口的電影 (金城武) TK (TKO like Justin Timberlake )

 我不太能介紹你們看! 盡量離遠一點吧  ! 那是關於一個彈鋼琴的明星,  我們其實沒有認識彈鋼琴的明星,很多人都會彈鋼琴。

我大概記得劇情關於 她有性病 

她在大雨之中等待那個彈鋼琴的明星說她很愛他 ! 最後他們結婚生了一個小孩,那個小孩沒有事情,她卻在生產後沒多久就死了!

 小孩發生那種事情,其實很傷害人的 !

她的哥哥我其實在夜市的日本影片看過,長的很像,一定說不一樣嗎 ?


我很久沒有處理我家的事情了 ~~ 人生在世都是一種選擇自己的人生! 當需要詞彙,就一定會說的出來呀 ! 我其實是知道的!


 外國人可能不知道這什麼意思的詞彙

叫做: 站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