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Tina, your kids one day will grow up, I will go with them to the Olive Garden too. 我說有一天你的小孩也會長大

 多久你覺得一年一年的過~一個月一個月你曾經發生了什麼

叫做瞬間! 

沒有事情這麼難熬的 ! 

你想過的、你認為的、都還在眼前、沒有人要做到極端、那你自己的人生走到終點、這全部的事情都是不在意的嗎 ?

小孩喜歡動~看人動吧 ! 他們還小~我並沒有真的跟他們出去! 

小孩是一個家庭的責任! 我從你去帶小孩那一天,我已經跟 Hank 和他的父母親講的明白,很多事情,你提那,我也講的非常清楚

在所謂治療的地方是,非常恐怖的,美國

你以為真正的醫療系統跟你覺得? 都是沒有人性化~你以為林鴻霖必須的所有事情

全部都是假的

男孩子對女孩子全部都是假的 ! 那種叫做直接看就是瘋子! 

瘋子! 

你在意的每一種事情叫做 sufferinig 

那一天你真正的進去,你會知道,曾經你的所有世界,沒有人對你做什麼! 

沒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