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 Tina 你來一下!你如果已經在 Los Vegas, the military 應該是叫你回你爸靠近誰呀! Eben or Tony Robbin, 你就不要回紐約了?他們應該是安排好,把誰在紐約你的 Jonathon or mayor or governor 抽掉吧?🦅🦅🦅🦅❄️❄️❄️❄️🪁🪁🪁🪁

 提那

其實妳爸是孤兒!!

你媽也是!

你跟我哥兩們一下!!



你知道嗎?妳爸什麼東西都是『不好意思』因爲所有人都叫他大哥!~

他以前光頭時期!!


聽說他是東海的

東海大學,提那,你有沒有確定他是智商白癡變成孤兒還是他的,爸媽當初是全部換掉嗎?

我跟他站在公車上,的司機

他是不是因為黑白色沒看到呀?當年,他到底是認誰媽了還是爸?



提那,其實洛克斐勒跟特斯拉建設上輩子,其實 …….. 🍞🍞🍞🍞🍞🍞🍞🍞🍞🍞🍞🍞🍞🍞😶‍🌫️😶‍🌫️😶‍🌫️😶‍🌫️😶‍🌫️😶‍🌫️😶‍🌫️😶‍🌫️😶‍🌫️😶‍🌫️😶‍🌫️😶‍🌫️😶‍🌫️😶‍🌫️😶‍🌫️😶‍🌫️😶‍🌫️😶‍🌫️😶‍🌫️😶‍🌫️😶‍🌫️😶‍🌫️😶‍🌫️😶‍🌫️😶‍🌫️😶‍🌫️😶‍🌫️😶‍🌫️

有人會告訴你、我挑書關於你的師父如果是耶穌 Jesus,其實他很有名的,但是我雖然看書,可是我跟你師父 一點都不清楚!那是空白的人對我,我其實不相信那種東西的!!

我覺得,你就先養兩個孤兒!!

反正你也不是特別介意他們都是你的東西呀!

Nick is my stuffs, 我會看好他的,但是如果你跟你爸在加州,其實我東西都不見了,你師父可能希望你找你公司說房子的事情!

I actually don’t know how to or where to put you at, my monitor is broken !



很久以前宣統三年是清朝最後一個皇帝提那,蔣中正的兒子叫做蔣經國,這個人是當年台灣的十大建設的那個人,所謂中正紀念堂是他的爸爸,蔣中正,是簽署所謂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那個首位照片的統帥跟他的夫人,你記得他夫人嗎?

他們家族好像就在加州,其實那個地方很多亞洲人,我其實知道,提那!

蔣中正的夫人就叫做蔣夫人

你記得柯南嗎?

你有什麼記憶?

你記得 John Jacob 的妾這個鐵達尼號的故事?

你查過 Wiki 嗎?

在台灣建設之後,李登輝最近死了,可是我在路上 … …. 

他是康乃爾的農業第四類組! Cornell.

這些人可能有人知道一些事情,你其實還沒去天堂找你師父好了,但是,你在加州閒著沒事情做吧?你想幹嘛?

連戰是台灣最有錢的政客喔! Tina,台灣所謂的社交圈,真正存在上端的,其實應該都在加州 California ! 不再這邊、因為當年的蔣夫人,其實非常有名就是她住在國外!

🧧🧧🧧🧧🧧🧧🧧🧧🧧🧧🧧🧧🧧🧧🧧

咸豐皇帝是清朝後代皇帝,所謂宮女升遷並不是那種孝德皇后之類….

所謂之後的慈祥太后!她坐觀

咸豐、光緒

她是葉赫那拉氏

所謂清朝歷史從開朝,你記得你應該背的歌詞嗎?小郭死沒跟你沒有關係,你的師父!!

開朝的清朝當年,每一個皇帝的故事,我現在可以直接告訴你 …

如果蔣夫人活著,是慈禧太后所謂『太皇太后』會說 ….

但是在慈禧太后的那個年代,她進宮的時期之前是乾隆嘉慶盛世

但是在那之前的秘密是

雍正『步步驚心』

但是所謂康熙對他的當年是他們的爺爺是平三番台灣,西洋士來中國

可是他的爸爸順治是八歲出家,多爾袞親王攝政

但是最初的清朝所有所謂姓氏叫做

愛新覺羅的一開始是八旗!

你提那其實根本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秘密!

唐宋元明清

從明變成清是開關城門!才是你的歌曲,他們現在要怎麼屠殺紐約市跟你毫無瓜葛!


提那,你的師父最好只是掛死的 human being

他最好不是因為有名在他是神的地位、通常講耶穌不是耶和華!很多所謂 gnostic religion. That’s the beginning of the AD.

Jesus was born before AD, called B C or BCE !

最好是以為沒有歷史課的一百年,我是你姊,我可以告訴你我屠殺他們,因為他們不該來傷害我們。

但是,如果有一天的死亡之後的世界,是跟你師父的名稱有關的某個世紀末的預言

這個預言是等了兩千年喔!提那

你的工作真的是只有你覺得嗎?大弟子?

唐朝我記得 8世紀

當年英國相關是所謂 church states separate !! 因為愛情!

8 世紀就是習近平最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