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Maybe you forget this real story, if were 1999 ....

 


Someone learn your language in English.

宮崎駿 魔女宅急便

You want to go to bathroom....right, starting at elementary.




One day, you will all tell me, you have a self evolvement story, you remember about yourself, what exactly you remember you did, in life? 

 How about I have 4 other family?

Each of them will tell you, its always 4 against 1.

You tell them about your life, and their life, they heard your life. 

 

這些歌曲,你覺得是你的東西嗎 ?

 


 這個人女的叫做南非混血

這個團體是聖誕節

倆的這組人馬都是聖誕節的專輯,我都看過,我其實看的人沒有那麼多

這首歌在講陽光,風,跟感謝! 

你要不要去看看 Lyrics

Maybe, not about you? 

I saw the Moses, Prince of Egypt

She die in the bathtube - Witney Hudston

She went to Barbra Straisand particular concert ....the beginning of the introduction walk way....

Then this girl with 字~唱歌的時候看到的字在臉上呀 !

在講尼克他們吧 ! 

第一個太太叫做 Connie

第二個太太叫做 Carla

This is MC Initial. 


 有沒有人來揍你呀 ? 這種現實的層面.... 唉~~~那妳們去不去加州呢? 我都已經在切割了! 這種東西有人寫六個月 ....應該在東南方偏~~

我其實不知道是中國還是美國的! 

南邊比較溫暖產稻米的! 中國人吃稻米的 

安安叔叔可以住在斜角呀 ! 姑姑在提娜她家呀 !

你去比較遙遠轉彎,我其實不記得了! 

但是這警政廳突然出現~我突然又覺得他們有需要把所有劇本給掀了,變成你饒邦的爸就留在這裡,警政廳? 好離譜喔! 有部門的意思! 

我講完就忘了! 

每一個劇本是說昨天的? 我會停頓! 那些加起來... 其實有點長的像...

 所以柯南出現劇本,天呀 ! 

你的人生叫做坎坷~~~

 全世界警察局~~~喔! 

做剪貼簿...

我以前太專心在看小孩,那些叫做家政課! 

有做芋圓! 紫色黃色的那種! 

我做過! 

但是沒有人真的吃那種東西! 

 

家政課,飛鳥的筆記本...不會連畫畫都乾脆去台北哪個台灣說的中國世博扳回台灣了吧 !

假設你們一起去參觀!!! 真的很離譜耶! 

警 政 廳 !!!

那是日本的屋頂嗎 ?

我有看台北的屋頂好像都挺滿的 ! 因為這雷聲是 .... ...這一個區域一種現象,所以幾乎所有屋頂都被占滿了! 

你們現在要進來台北,其實很滿... ...

我知道! 

在講其他的專家學者,不只軍隊~鳥!! 他們再做呷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