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Johnny Third Day ( 第三天) 準備好你躺著桌子旁邊 ! 劇烈的光線~ 你會昏眩! 你如果看不到~右手摸到的所有東西!!! 擦臉的溼紙巾 ! 有錢沒? 小嬰兒的溼紙巾,鑰使,有沒有藥盒? 水杯子保溫杯,一個乾的白色毛巾,蓋住你的眼睛你不會有強光

你買五條白色的毛巾好了!姑姑疊好呀!

每一個緯度的陽光都不一樣!加州非常強烈!因為是南邊!陽光普照對身體比較好! 

緊急的哨子有沒? 買哨子!清楚!試試看掛在你的脖子上面!有繩子

 所有東西都是非常劇烈 ! 你可能知道什麼是強光 ! 那是一種白色你的那種黑白的對比的深淺,但是沒有人看得到你的深跟淺 像林肯游泳池的深淺

深 跟 淺

因為你所看到的東西是顏色不是你習慣的,加上真正的陽光,真正的色澤,你最好先不要再你脆弱的眼球不管哪天看到就躺著! 先不要張開眼睛

要有窗簾!!! 現在也沒有人在說你要幹嘛!你幻想一下!不要張開眼睛!走走看!

你以後躺著的那個房間!!習慣你右手摸到的東西在右邊吧? 

 

 你習慣聽音樂沒?聽聲音!可以聽多遠?

你的視力跟聽力!有沒有數字給我?真正的紀錄數字!小鳥很喜歡一直在考我!!!

常常~每一天!!以前吧!最非常誇張的事情,非常誇張!

 

眼肌是一種肌肉!看過兩邊~有點像橡皮筋!你中間打結兩邊拉!中間是你的眼球,一個立體圓形~兩邊拉是你的皺紋跟你的眼肌

眼壓通常是講 fluid, 我以為是講說他們有什麼

但不是講空氣裡的光線

你現在的個案是光線

那個不是壓力~是你能否接受的一種印在你腦部要交出來的東西!

 你腦部要可以接受然後你的語言說出來!

 

可能就是你跟鴿子的非常簡單事情,你忘了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 你好像沒有看到!  那邊是鳥不是鴿子! 聽說那邊被封了! 有一次我們去,那邊媽經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有一個很小的招牌! 


特斯拉是有  award 有沒有分享 諾貝爾獎

我忘了但是他沒有去,可能去的是找鴿子!

我曾經在哪邊看過! 可能不是書上

 ☆★☆★★☆★☆ ☆★☆★★☆★☆ ☆★☆★★☆★☆

我現在要問你,你一輩子有覺得你看不到嗎 ?

深跟淺?

你有沒有覺得你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作夢或是現實?

 

你會不會畫畫? 鉛筆? 

你知道你的四肢是所謂 motor? some kind of words.

Motion 你可以伸展出來的一種你身體的部分?

你的眼睛叫做辨視 ! 一種 recognition

像現在電話上就是最流行這種東西,叫做如何做到 recognition.


你在出生之後,你的聽覺、視覺、嗅覺原本都是一樣!但是有一天你開始上課,你比較會寫字,不會聽到英文講述 ! 你有沒有訓練過你自己的聽力一輩子?

像說! 沒有看書的人群

沒有電視

沒有娛樂

沒有打坐

只有張開眼睛坐在那邊空白類似?


你這幾天叫做兩天只有觸覺兩個小時,你曾經感覺你身體外面的東西,不是內在身體的所謂 parasitic or 酸鹼問題!!

真正那種撕裂某種感覺感應~你們那種詞彙!

你無法控制你的食物,你很想很想很想..很喜歡

你無法控制在你害怕,在你餓肚子的時候

 

 有些人覺得那根本不是感覺,叫作餓覺!

只能做一段時間 ! 因為那些餓覺會開始消失你的身體知道你不需要了! 

我現在早上有東西放在房間,只要一瞬間餓,我就去吃! 

小鳥可能覺得我一整天都在吃東西! 


我要出去了! 

你相信大地之母,講陰嗎 ?你恨過人嗎 ? 你知道如果你的眼睛變成地球王子的那一天! 所謂愛恨你相信嗎 ?

你覺得現代人跟過去,所謂 Jealousy 是絕對沒有教育的布衣! 沒有任何修為!!

自狂

自炫

自大

你相信所謂身體是邪惡的,故意?找你的麻煩

不是真正的還有害蟲的問題,酸跟鹼

身體是邪惡的定義叫做英文講 Temple of God

你對我的 RNA DNA 你知道細胞?

控制細胞外面叫做血液流通=循環系統

這個是酸跟鹼,你可以有非常痛苦的所有思想

因為同樣的循環系統是到你的腦部

跟你的眼睛

有關聯


我先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