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 Do you survey the land, once? 🧊🧊🧊

 Do you share your points of views, or I am waiting first batch of bad news, what you think, I think if you really been there, and re-reading my posts from this Bloggers, how many times?

You need time, or I need time? This is the second week of your mood diary. Do you keep a diary? You gonna live or die, so soon on it. Like today?  

※ Do you think the voice inside or the ... me, seeing me faces? Dad?

※ 你是不是再趕時間,如果? 你有沒有感覺 很  Confused? 你看到的真實地點? 然後呢? 我的 Google Map 壞掉了 ! 你有沒有覺得人生是真的開始絕望了?

※ Do you 你看了 Hank 我今天說你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嗎 ? 真的嗎 ? 你看了幾遍? 你今天有去嗎 ? 還是只是看 Google Image? 你有看到路嗎 ? 你覺得?

※ 你有沒有覺得你被欺騙了?

※ 你真的相信你的眼睛嗎 ?

※ 如果其他人 If others people went to see it, today or by tomorrow, do you think they know what I wrote to you, or you read a few times now, and every single time, 你每一次看到都覺得我其實都在欺騙你?嗎 ?


你有什麼感覺你想跟你師父說?你要不要先跟我說一下?你看到什麼了? 那你有沒有跟 Hank 討論過? 那你們應該講過話認識,你跟他覺得,他的功課會是什麼? 我再故意叫他照顧你嗎 ? 還是你們其實都在懷疑,那邊是幹痲 了????

 

 沒有~我只是再問你,你到底有沒有去看到真的情況!! 真的走過去!!就走過去~~~~!!!! 重新看我寫的東西!!  我不是問你一些情況嗎 ? 那 Hank 不是有作業嗎 ? 你們有沒有一起覺得?跟 Dr. Steven 知道嗎 ? 你們沒有都是朋友吧 ?

真的嗎 ?

確定嗎 ?

你們希望我一個一個告訴你們? 每一個人去那邊的想法?

Do you want me to tell you one by one, whom gone there, to tell you, what you think I think, you think about that, and everything I wrote you so far? Do you do Hank's homeworks?

Do you understand his homework?

~~~~~~~~~~~~~~~~~~~~~~~~~~~~~~~

 

如果你還沒有抵達呀 ! 那你給他們幾天住在那水溝的地方!!! 叫做看不見的懸崖!

是嗎 ?

那你跟 Hank 說他看到沒?

喔~我覺得你們還是住在那裏好了~很多地方!我也有再看... 我再怎麼看 ....

你們要不要把照片~有時候 Land Survey 的照片跟你們自己的名字,八字的重量呀 ! 

不要到時候真的變成天劫 !!!

你們覺得有很可能嗎 ? 這些很恐怖的字詞語?

 那


提娜你呢?你之前的哪個照片

這是西門 Simon Cowell 26

你們認識嗎 ? 好像都沒有人知道他們死了沒呀 !

他好像說na na

娜娜~~是說knock knock? 那其實是黑暗帝國的一開場

電腦上面的一串字

不是 na na

是 knock knock

你們有聽到嗎 ? 你們聽過黑暗帝國的事情嗎 ? 那是一個一個手指按下去的一個流質世界

所有東西變成 meltable, or what is the word?

fluid?

你們要不要先去查那個字? 我不知道那個做什麼英文!

你按下去 !! 的什麼

這個不會是說李維 用 drugs 吧 ? 

就是 getting high?

因為真的就是一個紅色跟一個藍色的藥~我今天覺得很煩又是這賈斯汀的事情~我 說! 其實很多好萊屋的人都是用買藥用藥的

太多錢錢

用藥~~~嗑藥!!!!

 說不定就是簡單的東西! 就沒了~不要想那種 getting high 嗑藥!!!!!!

不可能 !!!!! 

這個女的就是嗑藥的新聞再她的 Wiki !!!! 


~~~~~~~

其實我今天好像寫了一開始的早晨~~關於! 台灣的以前....(你想不想再重複有時候看一次~叫做驚訝的表情?)

 

對了! 你有沒有想要問問提娜有沒有用藥?

嗑藥?

那你以前住哪裡?真的是監獄嗎 ?


我也住過一些地方 ...  我其實還是講你要不要找警察? 但是如果你找警察 ...你有沒有記得你去的所有地方? 叫做曾經你記得~你住在哪呀 !? 我記得~~~我還是覺得這個地方先那樣!!! 說不定沒有那麼不好! 這邊~~~我去過,別的地方我也去過呀 ! 我晚上散步~我有說過嗎 ? 全部都走過! 夜晚!!! 我沒有變成聲音~~~但是...你覺得你有聽到聲音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星海

 星兒 https://youtu.be/hgNCbff9byA Tiffany necklace it’s very pretty !! I had it. 🌹🌹🌹💐💐💐💐💐🌷🌷🌷🌸🌸🌸🌺🌺🌺🌸 所有人都是為了一樣的名聲利 ../ 同樣的同意...